2007-11-16 18:57:32

*

一些我喜歡的歌.......................



哀~哀~



我很想愛他




S: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G: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S: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G: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回答

S: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G: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Repeat *

S: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G: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T: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Repeat *,*



T:愛情教會我們都放不下







自然和你有關 陳予新 詞/姚謙 曲/陳建寧



我喜歡偷看你的臉 帶著一股夏天的氣味

你騎機車的輪廓 總會聯想 那部武俠片

也許是因為你的眉 飛揚起像Nike的弧線

你剪得短短指甲 和大手掌 奇妙的和諧

我一天一天一點一點的漫延

好奇你的世界裡面所有一切

北方的冬天為什麼會下起雪

南方的候鳥會想念

我一天一天一點一點的上演

好奇在你的世界裡面還有誰

東方的星光還沒有燦爛以前

西方的晚霞曾多麼美

為了和你有關聯 買了和你一樣的球鞋

自然而然的改變 和你之間 又拉近一點






可樂戒指

曲:Jasemaine 詞:阿信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 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 小指
你問 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愛上了你 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 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 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 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 你 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看到了你 背後的雙翅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從此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 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下一篇:如果能在一起

╭◤施天才♥ ╛ 2007-11-18 11:01:00

ㄏㄡˊ


看來你戀愛囉!!


♥♥♥♥♥♥♥♥♥♥♥♥♥♥♥♥♥♥♥♥
♥♥♥♥♥♥♥♥♥♥♥♥♥♥♥♥♥♥♥♥
♥♥♥♥♥♥♥♥♥♥♥♥♥♥♥♥♥♥♥♥
♥♥♥♥♥♥♥♥♥♥♥♥♥♥♥♥♥♥♥♥
♥♥♥♥♥♥♥♥♥♥♥♥♥♥♥♥♥♥♥♥
♥♥♥♥♥♥♥♥♥♥♥♥♥♥♥♥♥♥♥♥
♥♥♥♥♥♥♥♥♥♥♥♥♥♥♥♥♥♥♥♥
♥♥♥♥♥♥♥♥♥♥♥♥♥♥♥♥♥♥♥♥



----{♥}

版主回應
哪有


別亂說啦


反而是你


你有喜歡的人對吧
2007-11-18 11: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