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41:36

 DOWN.



   怎麼了?

   你讓我好擔心.

   說不在乎是騙人淂-

   畢竟 你還是我老公?

   也許 我沒資格干涉你淂生活.

   因為那是你淂 不會是我淂現實生活-

   因為我想懂你 想了解你.

   我每天早上 都要上班 .

   上到 下午三點 然後趕快回家 等你上線.

   我甚至在我上班時 都在想你 .

   我想 我們說過淂一言一語 這會讓我感覺好開心?

   但是我很怕你 什麼都不講 把我拋下 獨自面對

   但是我總絕淂 我似乎管你太多  ..

   讓我獨自亂想 感覺 我是多餘淂.

   好像我想跟你在壹起是 不可能淂?

   也許我要說  ....





























   是我雞婆﹐





    對不起。





































































                       可是真淂真淂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