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43:15

 受驚.

   

     PIC : 拎盃死在那 -.-  





  今天今天.

  我跟老公比賽﹐

  看誰最後到網咖‵


  我跟他說 我騎車慢點.

  其實是 要讓他 :D
  
  老公說 他走到網咖只要 1分鐘吶!

  規則就是最後到 是豬 ,

  然後輸淂 要 說我愛你 :P

  哈哈﹐

  結果好死不死突然沒機油 ˋˊ

  害我要說 我愛你 ( 其實我很想說 :P

  結果沒錯 就是我輸 ˊˋ

  老公還說要 F 我.

  幸好我淂真心打動他  ..

  哈哈哈哈哈‵

  













  回來又在飆哦’

  還蛇行咧 鑽車縫 :D

  當然老公又不高興 ˊˋ

  你要懂 男生愛玩 偏偏是我這年紀

  好像是藉口 那老公對不起嘛!

  而且 我技術超好淂 :P

  (回來路上有差點犁田 = =)








   想跟他什麼阿?














   自已想 死相!












:D



    老公沒保護我 =(








    天阿 跟我告白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