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2:41:28灰色a昇..

鬱卒的一天ㄚ>.<

真的很倒楣耶...

老大:
如果今天有人手夠的話,而你也放心讓他們開車,那你今天罵我你罵對了!但是...今天人手不足,你有想過嗎!?小政你叫他拍你要的東西,我調的走?彩杏跟阿娟SAV社忙著中午要趕出荷,阿牛在拼CF-30,阿凱在完一接線!假設我今天調了他們裡面任何一個人你是不是也會罵我?為什麼趕出荷的東西你要調走?為什麼早叫你們把完一的線接一接還沒接完?為什麼CF-30被堆了那麼多台....

今天你要我趕東西...我也盡力在用了...人手不足我自己下海去般桌子,為什麼還要被你罵?下雨天耶...自己想想吧!我沒事把自己用的溼答答的很好玩嘛!?

說了這麼多...今天我...很無辜!也很氣憤...

去學校還被莫名奇妙的體育老師兇...是怎樣!

我跟你們有仇嘛!?

我好想好想發火...但往往事後你總會用和平的口氣跟我說話....

氣消了,我也就算了...拜託!別再罵我罵的那麼無辜了....

總之今天一整天就很鬱卒就對了啦!

今天來了三個新人...希望你們能替我分擔事情,而不是製造問題...

上一篇:母親節..!

下一篇:組織、家庭....

bir 2008-05-08 15:11:10

寶貝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