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12:52灰色a昇..

在乎?

在乎嗎?我在乎你嗎?

或許你覺得我讓你很心痛...但會傷你的心,是因為真的在乎妳,

真的喜歡妳,不想讓你為我哭泣,為了我而傷心,

所以我要在擬還未愛我很深時傷害妳,

事實證明了我所做的是正確的,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而你現在的笑容是當初在一起時我所未見過的笑容,

你真的找到你的幸福,而愛一個人不是要讓她快樂嗎??

或許你認為這只是藉口、謊言,但這一切都是真的。

你想知道為什麼當初會分手的原因嗎??

我跟你說過了,只是你不信罷了!

因為你媽媽的一通電話,舊是因為那通電話讓我產生動搖,

因為我不想要沒有祝福的感情,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他們不允許你交男朋友,

但沒想到居然會那麼強烈還打電話給我...

最可悲的是分手沒多久後,你父母居然完全改觀了...允許你交男朋友!

還可以帶回家,這是我所始料未及的,只能說都是命!!

你問過我是不是後悔了,對!沒錯!我是後悔了,那能改變的了什麼?

總不能叫你跟他分手又跟我在一起吧!?我知道那不可能...

你很愛她,他也很愛妳!不是嗎??

你有跟我說過這樣會如你的意,但我相信蔗是妳詞窮所說出來的吧!?

就算是真的那我也認命了!是我傷你在先...

你會這樣也是當然...現在才發現很在乎你太晚了...一切都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