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21:32㊣淑惠╭☆

*國中*




今天是國中聚會
一放學就趕快回家換衣服

成員有

阿屁<劉海比我長 我忌妒>
人妖<還是一樣 都是短髮>
小傅<變胖了 受不了 一見面就說”走吧!去吃東西>
引彤<嗯嗯 漂亮>
小朱<之前國中比我矮 現在一年多枚沒見卻比我高>
政嘉< 太害羞了吧! 讓位給你跟引彤坐 竟然沒做>


我們跑到公館只為了吃中飯= =
因為一開始沒計劃
所以有點無言
不過只因為太久沒見面
大家出來聚一聚


果然大家成熟不少
而且我真的吃超飽的

吃完一碗牛肉麵
又跑去吃豆花
還好沒再吃了
不然我會撐死


不過豆花錢
是阿屁出的

感謝阿<不要太感動>
又讓你破費了
有點良心不安


後來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回家啦!
回家還淋了雨


不過
總結




很高興
在看見你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