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3:28:16 小妞妞 :;;♥

噢耶耶 [!]

很久沒碰新聞台了__


最近在搞無名_


阿對了

我們福豐也要分班了



靠北勒


好多班阿阿阿


而且很怕跟阿軒同班

這樣我連第四名也沒有


今天補習班出了一張考卷


一題扣10分

沒錯你沒聽錯


10分


我錯一題



90分‵


阿阿阿阿阿
我後面那個女的改阿軒的考卷

噢噢噢阿阿阿


100分哪****



靠賽到的不是[?]=))

(旁白:小妞見不得人家好)


XDDD

阿軒‵


對我真的很好__


不過就是自大點了


哈哈哈


我跟他說你竟然考100?找死阿


照道理國一的人應該會笑一笑就沒事ˇ

結果阿軒給我吐舌頭


哇哇哇哇阿阿阿阿



幼稚鬼哪哪哪


好憨XDD


小妹也考的不錯___


哈大家都進步了呢呢


今天我比較開心


所以來這打文章


以後無聊會來看看___

=ˇ=


阿對了再一件事


就下面那篇文,


For:孟庭


我不是說老人啦啦啦


老人跟我說不要去桃園

我說一定要去


他還說要帶我去給峽中國二的看一下


我說幹嘛
他說就看看吃個飯

(阿阿阿又不是女朋友[?])

我覺得很那個


但是我拒絕了吧,,

因為我知道老人很多優點

畢典前一天時

老人說他會去峽小看我

再說他喜歡誰


結果那個雨天

我撐著傘等到4:32


他還是沒來

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沒繼續等


很對不起他

但是畢竟他83年生
我84的沒啥話可說


只能說祝他數學進步吧

-3-


孟庭_

我跟他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一切都還是原點呢‵


而且

now也是考資優班,

真好玩

我也想考耶

=ˇ=

不要跟now說我說的就是他噢[!]


而且

小g___

你知道小g吧

就那個打女人的

我也知道安小的那個女的

他喜歡的那個人好像不錯

=ˇ=

還有還有

我跟某人也分了))

某天他在即時說

很抱歉我對你說出不該說的話

也做了不該做的事

對不起___
--------------------------------

摁對阿ˇ

我知道他要去雲林時就知道沒結果


但我還是希望回三峽時能看到他吧 ,

至於有些人有些事解決不了的我也不管了

反正我陷再只想見四個人

一個是老人[想看看他]

一個是小e[想打球]

一個是now[想聊聊]

一個是某某[不要說的好]




摁阿阿阿

就這樣摟___[!]

如果想聊天就打電話給我


即時給ˇ

=ˇ=

那就先這樣了

孟庭還有問題就回應吧___[!]












                雅,
太陽神阿波羅 2008-08-06 05:21:05

人吧~

[[ 櫻♥*Love ]] 2008-08-03 15:49:10

你幹麻不答應老人
他約你..你就去阿
那ㄍ小g是誰阿
小e又是誰
還有那ㄍ某某又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