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4:02:05"wen" 

19歲 ‥


   人家說 9字頭不要過生日 ‥
   偏偏我不信邪 ‥
   很多麻吉都來幫我過生日 ‥
   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
   
   【 啤酒加紅酒 】
   我醉的更糟 ‥
   一整晚都看我high就好啦 ‥
   跳舞 探狗 都來了 ‥
   只差倒立  哈哈 ‥
   天呀 我在做什麼 ‥
   
   早上怎麼回阿潔家 有點沒印象 ‥
   只知道坐計程車 ‥
   早上也有接到妳電話 ‥
   我想要妳親口對我說 ‥
   我更想要親眼看妳本人 ‥
   【 人有不測風雲嗎 】
   這一份禮物 有一天我會加倍討回來 ‥
   妳等著  我會在牆上多畫一筆 ‥
   就這樣 我的生日 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