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3:48:00"wen" 

生日快樂 ‥



   今年我已經收到最好的禮物 ‥
   就是我考試過了 ‥
   我可以去受訓了 ‥
   這是我最值得一提的 ‥
   沒意外 明年1月我會掛階 ‥
   也就是說 我更閒啦 ‥

   【19歲】 我卻是裡面最年輕的 ‥
   因為誰會高中一畢業 就想不開來當兵 ‥
   不過都走了 也就好好在這條路上發光發熱 ‥
   或許4年也許不一定 未來誰也不知道 ‥
   
   來許三個心願 ‥
   第一 祝福家人及愛我的人平平安安
   第二 願我今後考試順利
   第三 保密   
   
   哈哈  ‥   減肥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