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0:50:20❤ 孟 →♀

4/15 好煩,沒力氣繼續 = =

最近這幾個禮拜,我覺得很難熬!><

因為毎天考試多,反應出來的成績也沒有很好!

這學期之後我限制自己很多,

看電視也只有一、兩個小時,也沒看漫畫了!

也很少出去了,但這樣有用嗎!?

我明白是自己不夠努力,但是...

有時候我會想努力要幹嘛,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平日的1.2.4要留到8點,出校門為了搭車要走很快!

回家已經9點多了,弄一弄又11點了,又沒時間!

而且每天都要快12點才睡,我也想早睡,

但毎次東西弄一弄就11點多了!!><

早上也是,5點半要爬起來很累,但是不起來又會遲到!

雖然三年來都是這樣,但是三年級多了壓力,自然會更累!

我不懂,我這麼累幹嘛!!><

我連以後要讀哪、讀哪一系都還沒有確定,哪來的動力!

我知道現在不應該想那麼多,只需努力唸書,

我也想把看的書,記在腦子裡,但就是記不住!!

反正就是很煩,已經快要到放棄邊緣了,

已經倒數20幾天了,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現在只想快點考完,這樣就比較沒壓力了!!

而且下禮拜是最後一次的模擬考了,下下禮拜又是畢業考,

考完在兩個禮拜就統測了,我想會過很快的!!

痛苦的日子就要過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