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4:32:01❤ 孟 →♀

累呀,快沒動力了!><

最近這幾個禮拜以來,只能用累、累、累來形容了!><

每一天每一節課考試、考試、考試,還是考試!><

難得輕鬆的體育課也被借去上課!= =

雖然這個禮拜過完就真的就剩下兩個月,但也沒必要這樣!

連動一動身體也不行,體育課沒有了,我的心情很不好!ˋˊ

而且這幾個禮拜我已經很努力在看書、看書、看書了,

但成績都沒反應出我的努力,害我心情更不好!><

我已經快被磨到沒有動力了,每天排名都在那,很爛的位子!

沒有很努力的人,都在我的前面,那我努力要幹嘛!!= =

媽的,真希望快點考完,我不想一直這樣生活,

雖然很充實,每個禮拜的一、二、四留在學校留到八點10分!

回家9點多快半,回家用一用還是要繼續看書,

我看在不快一點考完,我頭就先爆炸!!- -

最近班上感冒的人真的好多,我也快要了,頭一直痛,很不舒服!!

唉~~好累喔!!><

上一篇:不開心!><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