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02:38:01Chow魚

今天是 第幾個月 第幾個禮拜 第幾天 第幾分第幾秒?

最近 課業怎麼樣 書讀的還好嗎?

你那本英文課本 單字背到第幾頁了!

期中考 考的怎麼樣呢?應該是不錯吧!

今天 他們都出去完成 上禮拜的出遊計畫 溫泉之旅...

我一個人 待在家 感受著 從未有過的寂寞

如果你在 我們應該會一起去 應該會很開心 我想著

壓抑在心裡的寂寞 就這樣爆發了...

也是這樣 讓我更確定 你在我心理的地位 還是沒變!

好想問問你 可以再見面嗎? 可以在牽手嗎? 可以在愛我嗎?

我好想問你 可是你一定不想聽 我該如何呢?

朋友 同事 都告訴我 加把勁 把他追回來!! 鼓勵著我 要我加油

給我信心 可是我 卻不知道要怎麼去做

我怕 你會討厭我 因為我還不放手

可是我 還是很想告訴你我的心情

我好想在看你對我點點頭 看你對我 不捨 心疼 的眼神

我還是在這 等著你回頭 等著你在一次喜歡我 因為那顆心 太重要了



『喜歡一個人 是會為了對方改變他不喜歡的事

喜歡一個人 是不會做對方不喜歡 不想的事

喜歡一個人 是連他生活的全部 都喜歡 因為改變 而更珍惜

喜歡一個人 是不會讓對方難過 傷心

這句話 聽起來雖辛苦 但他就是能長久的不二法門』

你不在我身邊 我不能大聲的告訴 所有人說你是我的 都不重要

因為 強迫對方 就不是真的喜歡了!

我還是 喜歡你 想好好喜歡你的人 要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