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9:18:16CARTER * !!

︴【明】日之星

這有蠻多地方需要解釋!!
為啥標題是明日之星!? 而且明還要框起來 重點!? @@”









這是因為!! 本班有位叫做:林明炎的砸碎 今天成為本班明星嚕!!
接下來是他今天成名的故事....









迷之聲 : 才這一點而已 哪裡有很多解釋!?
忘了說!!
照片從缺 ... 只好放我們班過氣的明星!! 驅魔師 XD*
以及...









照片來源:阿富無名 !!
迷之聲:還幫阿富打廣告勒 ...









開始我門的故事杯!! 有點講太多嚕 ^^









其實我這位九二班星探 一直挖掘很多九二班的明星 ^^
再這強調一點!!
能當上九二班的明星大部分都有共同特色!!!









被公幹!! 被公幹!! 被大家幹的天昏地暗辣 !!!!!
哈哈哈!!









其實大概早在幾天前!! 甚至幾個禮拜前!!
我和班上的星探!! 就開始在幫 林明炎 鋪線!!
慢慢的讓全班注意!!
慢慢的讓全班幹!!! 哈哈* 好酷辣!!!









就在今天的音樂課 XD!!
這條線!!
爆發嚕!! ^^









大家被老師分組唱原住民的歌曲 = = ”
阿美族的喔 !!
阿富不會唱 XD... 他泰雅的 ~ !! 還硬唱!! 那個旋律都不對!!









大家都唱的.... 很棒XD!!
輪到林明炎那一組!!









因為老師要抓誰唱的不好 = = ”
突然間!!









大家很有默契的說!! 不用看了!! 林明炎唱的最爛!!
隊!! 超爛!! 就林明炎辣!!









他馬上... 我想九二班的各位那個畫面永遠忘不暸!! 他那個臉!! 表情!! 動作!!









哈哈哈哈!!! 超臭!! 臉超臭!! 臭到比我家廁所垃圾桶還臭!!!
為了能讓這篇文章有大家都能想像的功能XD!!
功能...XD*









武漢的朋友! 你門就想像!! 他是陳昇!!這位林明炎同學!! 跟我門以前的陳昇同學 相似度高達97% !!!!









那個臉!! 還嗆我門^^ 超好玩的蠟!!!
老師就問!! 你門真的不會唱!?









這位林明炎同學!!
很專業的說~









音就被她們拉下去了阿... (有點屌又快哭的聲音) XD*
我知道這種聲音蠻難想像的 ~~”









他就真的被全班鬧哭!!
杜德盛同學~號稱:掰王
放大決!!









一針見血!!!
PS:林明炎音樂課是以 客家本色 這首歌讓他走紅!!









掰王:老師他剛剛根本沒再唱原住民歌!! 他是在唱客家本色!!!
林明炎瞬間傻眼!!! 快笑死了!!! 他是真的很認真在唱!!! 結果被全班罵罵罵!!!









很認真在唱 還被全班硬說是唱 客家本色!! 果然哭勒...
真的有點替他感到....









迷之聲:可憐!!!
本人:錯!! 我替他感到高興!! 他紅了XD*









就算沒有輪到她唱 = = ”
每個人照樣是講他!! 你在唱!!! 林明炎辣!!! 就是林明炎!!!
快笑死!!









當他以為噩夢結束 = = ”
下一節的國防通識!! 惡夢還沒結束!!!









再看投影片!!
裡面不管出現啥麼人!! 狗阿貓阿!! 全部人都在狂講!!
ㄟ!!林明炎你在裡面幹麻?! ㄟ林明炎小心!! ㄟ又是林明炎!!









當然....
他又在度落下他 黑豬 的眼淚!! 上次是型男 這次換這隻死黑豬!!!









他還是糾察隊的勒 @@”
他要去站崗!!
我還高興的跟他說再見!!! 還加上大揮手!! 加上有點白木的聲音 (發揮各位的想像力) 哈哈!!









全班也跟著一起!! 林明炎再見!! 襪靠它超紅的!!
我放學都沒有全班一起跟我說再見ㄟ!!!
他一定超爽辣^^









結果他超大力的把門關上XD* 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要強調一點!!
武漢的朋友... 你門就幻想!! 他就是以前901跟我同班的 陳昇!!
真的一模一樣辣!!!









連被鬧後的臉 = = ” 都一樣... 酷斃了!!!









他真的在班上紅了辣!! 爽!! 下禮拜一 不知道他還會不會來上學!?
哈哈...









神奇的事情發生!!
其實林明炎出現在這張照片裡!! 請看本張照片的左邊那個胖子!!!
雖然只有背影!!
但是化成灰!! 我也認得!! 他就是本班的砸碎!! 黑豬!! 林明炎XD*









也是武漢陳昇的分身= = ”






上一篇:︴育達超悶運動會

下一篇:︴今天冬至

小布 * 2007-12-24 22:10:30

哈哈哈哈
他真的紅了
連我不認識他的人
看了這篇都知道他叫啥了XD



林明炎 讓您開心好過年 =ˇ=
哈哈哈哈 亂掰一個押韻的 XD

版主回應
可愛的小布^^
我好想你優XD*



黑阿!! 我對他很好齁!!
你看你不認識他! 都瞬間記住她的名子特徵了!!



是不是很酷阿XD*
2007-12-24 22:50:33
阿周 2007-12-24 18:05:37

哈哈~看了你們的留言~快讓人笑死~不訪來灌個水


祝 林明炎 紅透半邊天 XD

版主回應
阿周 = = &quot
你是周漢城?!



幹! 下一個就是你辣XD* 哈哈哈哈!!!
2007-12-24 18:36:15
小莓 * 2007-12-23 10:58:56

哈哈哈你們好壞噢
可是好像很玩XD
好像看他本人長怎樣^^

版主回應
阿我不是說了!!
武漢的同胞門!!
就想像是以前 901 跟我同班的陳昇同學^^
高達97% 的相似度!!



不管個性 聲音 體型 膚色 表情!!
都一樣@@&quot
2007-12-23 17: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