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9:25:22CARTER * !!

︴軍歌比賽

今天天氣非常濕冷導致我早上連續睡三節課還遭人偷拍 XD!!!!
今天同時也是育達全一年級的軍歌比賽!!!!









話說這個軍歌比賽 = = "
我們練了幾個禮拜八... 而且幾乎都散散慢慢的!
還犧牲了我門好幾堂的體育課!!









不過別班 = =
都犧牲他門的假日!! 來到學校練習 !!
真拼耶 *
不過是個軍歌比賽!!









好多班級都假日還來學校練習 @@"









這個比賽勒
其實對我門資訊科的非常吃香 XD!!









都是男人 唱起軍歌真的是雄壯威武 ^^









再最後一節課!!
192的熱血男兒們!! 就準備到達比賽地點!!









結果超 HIGH!!
一到現場
我門是倒數第三個 == 所以先看人表演









襪靠!!
看到真的傻住了
本來想說我門資訊科 一定最猛!!
看看別班@@"









聲音宏亮!
步伐整齊!!
隊型多變化!!!
還有和歌詞穿插舞蹈 XD!!









而且每一班都經過精心設計 !!!!
就我們班...









啥麼都沒有!! 哈
別班挖勒 彩帶 化妝 亮片 一堆道具 *
大家已經開始紛紛討論 = =
輸定了辣...
玩闢阿!!









終於聽到!!
迷之聲:高一九二 請就定位!!









我的心震了一下 XD
襪靠超緊張的@@"









老師在我們出場之前跟我們班說的最後一句話好像是...
我們的聲音一定要是全校最大!!!









這次我們終於團結了XD!
真的超大!!
每個人回家我看都要去吃喉糖了 == "
嚴重的還要去看醫生勒...









尤其唱軍歌的時候 大家好像都笑出來了 = =
因為都快到出口了
結果還沒唱完XD!!









大家就用飆的 趕快唱 XD 看到超多人偷笑 ^Q^









希望能得個好名次!!
我們的聲音不是我亂講!! 一定是全校最巨大 *









最後再送一張今日KUSO照片!!





哈!!
我流比水流不停... 還睡著 = = "
我自己都不知道
起床才發現 我已經被人偷拍了 ... 而且起床好像已經下課了XD*

上一篇:︴我16歲了

下一篇:︴第二次段考

♥ 飄飄ⓑ 2007-11-17 23:22:52

我悶下禮拜一也要比賽 XDD
要大聲的唱 哈哈 *

--

照片很有笑點 (哈)

電一甲都叫我〝海綿豪 2007-11-07 22:07:27

超好笑啦!!!!
我們班的都叫我 阿豪 或者 海綿豪...
因為我模仿海綿寶寶很像....
(迷之聲:你說這些廢話幹麻? 有人要聽喔?)
ㄟ!
你們剛剛有聽到有人說話嗎?
(迷之聲:沒有)
ㄟ!! 又有了....
好可怕阿喔!!!!!

版主回應
迷之聲 : 好白癡 其實世烽根本不想回妳!!




世烽:不要理迷之聲說的話!! ><&quot
迷之聲:現在誰更白痴了!?
2007-11-08 18:16:29
乂宥乂 2007-11-07 19:36:43

@@原來你是資訊科的(一樣耶!!)

我們也快軍歌比賽了>``<(機掰教官一直說他唱的雄壯威武;我們唱的零零落落   都他在虎濫....)

版主回應
酷喔!!
資訊科 最 MAN ^^*




我們班島也是 = =
明明就唱的很好 超級整齊了!!
還一直雞蛋裡挑骨頭XD!!
2007-11-07 19: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