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3:19:31CARTER * !!

︴地虎隊西門町一日遊

今天!! 
是地虎隊 集合出去玩的日子!!









其實這篇文章 = = "
我慢打了一天 ... 昨天就該打好了 哈XD!!









大家約在龍潭御書堂 XD!! 襪屋!! 我要先從山仔頂 昨公車到龍潭!!
然後再走路到御書堂









中豪慢了點才來XD!!
到其以後 !!
GO!!









坐著國光巴士 !! 突然...
香爐對我的手環有興趣 ....









亂搞一通 = = " 完全亂掉了 !!
肥龍也做過這個蠢事!!
他花了兩天的時間才把它解完!!
香爐好像花了快30分中 XD!!!









到了西門町 = = "
我跟中豪還懷疑... 這裡!? 是西門町!? 哈哈!!
走大約一分鐘左右!!









就開始!! 有了有了!! 有西門町的感覺嚕 ><"!!!!!
這張... 我在跟中濠邊走邊講話 = = "
香爐自拍XD!!









可是感覺好像我是主角一樣 = = " 明明就是他要自拍 !!
害我的臉好自然 !!
哈*









走著走著!!
我都忘了我要買東東嚕 ... 到了幾家店很奇怪 !
就是沒有想買的念頭!!









中豪:ㄟ!! 你到底想不想買阿!! 你根本就是想花錢而已XD!
香爐:對咩!! 都不買
我:..... XD









突然到了一家店 沒有說多特別!! 可是就有想買東西的 FEEL!!!!
就買勒 ^^ "









老實說西門町只是很多店擠在一團 *!! 比較好逛 !!
而且我們人生地不熟 都是亂晃 !! 哈!!









肚子餓了 大夥兒說要去吃牛排 @@"
雖然我不太想吃那麼好XD!!
PS:想說吃個蚵仔煎就好 ^^"





PS:其實這張 = = " 他已經吃完了!! 只是裝在點餐而已XD









我點雞排XD!!
第一次在牛排館吃雞排 = = "
不過真的好好吃 *!!









吃著雞排又想到我國中同學雞排!!
他現在好像真的....
跟武漢脫節XD!! 哈哈 從暑假開始八 = = "
哈哈!!
這張是太冷還是太 HIGH!? 哈哈!!
好可愛的一張!!









再西門町看到了好多形形色色的人 = = "
感覺好像比中歷的等級再高一點!!









這是準備要回到中壢的時候... 看到西門町的奇人!! 拍下來XD!!
真的好酷!
感覺她好像是從武俠小說裡出來的高人XD!!*









大約四點半!!
我門去坐捷運!! 結果勒 = = "
指不過是那個硬幣 經過掃描!! 那個門就會開!!
襪靠!
每個人都覺得那個FEEL 好爽!!
哈哈!!









感覺好像四周的人都覺得我門很土!!
其實不會!!









這就是地虎隊辣 ><"!!
還大膽的再火車上談一堆 男人的事情.... XD!!









還搶著當貪食蛇大帝!! 我記得我是以2080分!! 當上貪食蛇大帝!!
哈哈!!
中豪 & 香爐 一直想要當貪食蛇大帝XD!!









正當覺得!!
因該要到了XD!!
結果超無言的事情發生了!!









我門一下火車!! 走出去 奇怪@@" 怎麼感覺怪怪的XD!!
哈哈!!
看一下照片!









是內壢 !! 不是中立!! 哈哈哈哈XD
提早下車 = = "
全部人都傻了....









多等了大約15分鐘 = = "
不過聽到很多內壢的書呆子講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XD!!
哈哈









真有趣*!
而且我爸還打電話過來 罵罵罵... 真幹
想到就覺的 又沒多晚 連七點都沒到 就在那邊說快點回家= = "










這就是地虎隊XD!!
哈哈 ...









今天就是很 HAPPY!!
好了累死我了...









PS:武漢的!! 十一月十日!! 武漢國中運動會!!
各位第一屆的校友!! 要回去看看老師 喔 ^^"









還第一屆校友勒...

上一篇:︴實習課 

下一篇:︴high翻天

♀ 窩肆妞 〃 2007-11-21 11:56:01

哀哀哀 =ˇ=

最近一堆胖妞 真是愛搞雙面人阿 ><&quot

我快要被笑死了 XDDD&quot 尤其是那些 特別愛對號入座的噢

版主回應
這跟這篇文章好像沒關西 XD!!
哈哈 ...
2007-11-21 17:59:23
小隻♥ 2007-11-04 18:34:28

十一月十號=口=!
...我不知道回去要幹嘛= =
xDDDDDDD`
那天永平親子教育日。
我是服務同學,
如果趕的回來再去武漢好了=__________=!

版主回應
那天真好玩 XD! 2007-11-21 17:58:12
恭喜答對了XD 2007-11-02 21:29:15

正確!

版主回應
我快笑死了!!!








PS:我沒新增的原因!! 要等我成為TC的一員再說
我一定要說服我媽 *!!
2007-11-02 21: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