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49:42CARTER * !!

︴武漢幫中秋聚會

今天哩!!
狠開心!!
為啥麼很開心!? 
因為武漢幫  要烤肉嚕 XD
但是 ˙˙˙









就再下午左右 接到一通電話!! 是個噩耗
大約降低我們聚會的歡樂程度10% 不過今天還是玩到120%的開心!
是我門武漢幫的成員 香爐 他家裡有事情突然不能來參予XD









真的覺得可惜 超開心的說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到了五點多!! 
整理一下 大叫: 老爸!! 載我去我朋友家烤肉!!









一到了現場 我還以為我遲到 = = " 人都不見勒
沒想到我算很早的 沒啥人到才會沒人 
肥龍家 稿的根網咖一樣 
到的人都先玩玩魔獸才爽 XD









大家也紛紛的趕到了現場 就在這個時候
大夥兒決定去拿烤肉的東東 不是丁丁喔!! (好爛的梗)!!
這個時候!!









糗斃了 ˊˋ 









我沒注意腳下有一隻狗!  幹突然往上吠!!
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姿勢 : 金雞獨立 XD
然後大罵 幹X娘 而且連罵都罵的很慌張 
超級無敵糗 
全部人都笑死 = = " 









當肥龍打開他家的倉庫時 襪勒靠!!
有怪手!! 這時候就要叫祐陞秀一手
(押韻) XD
可惜不能開 ˙˙˙









再回來的陸上 = = "
沿路你會聽到
Mr˙威廉 開香檳 XD  哈哈 白痴拿了兩瓶香檳就爽成這樣!!
準備烤肉的時候 = ="
狠蠢
盡然在討論 肥龍被烤肉的畫面 
主辦人很像豬XD









故事大概是這樣
肥龍坐上了烤肉架 過了5分鐘 !
問中豪 ㄟ!
我考好了妹!?  真蠢!! 
(純屬虛構) 









剛開始 = = "
真的有點手忙腳亂 大家超荒
火忽大呼小  考爛了一堆東西 
當然我考的都很完美XD
粉好吃!!









到中途的時候突然有人發揮愛心
拿烤肉 去給以前我門武漢國中的警衛阿伯 挖勒她一定超感動!!
武漢人真的最有愛心了 XD









接下來算是人物介紹的時間 哈哈


ID:朱祐陞
暱稱:孝天 朱左熟 

簡介:

在武漢國中以狼嚎的笑聲出名 
聽說以前還是武漢國小的扛壩子!? 這依然是個謎!!
ID:李志成
暱稱:泰國雞 泰國人 泰國蝦 

簡介:

以泰國混血兒(它是台灣人)的名號在武漢打響聲望!!
常常以奇特的姿勢拍照 
最常使用的拍照動作 拉衣服(垂奶)
ID:張啟仲(圖左)
暱稱:起重機

簡介:

打球時投藍就像起重機 慢慢的抬起來 神準的命中!!
平常以可愛的微笑為賣點XD









ID:張家龍(圖右)
暱稱:肥龍

簡介:

武漢肥龍 魁武的身材在武漢打響名號!!
不注意它都難!
常常是大家公幹的對象 他已然自得其樂
也是本人的頭號嘴砲弟子XD
ID:闕中正
暱稱:街頭霸王 

簡介:

嘴砲 賣跳是他的專長
常常以奇怪的言語行動 以及犀利的語言攻擊
讓人畏懼三分
耍耍小小的白目 也是他的特色之一 XD
目前就讀 高雄 中正預校!  
ID:劉德杰
暱稱:東八

簡介:

因為太像某卡通人物腳色!!
所以超級無敵有名
是個實在的客家人 流利的客語 
讓她成為大家的客語小老師
偶爾在日常生活中 就能從他口中學到幾句客家話喔!!
最近燙了頭髮 不過還是跟卡通人物相似度高達80%
最後再送一張團體照好了 = = "
哈哈
最帥的當然還是我XD









今年中秋真的過的很棒! 用報台打實在是打不完!
其他人ㄉ照片從缺 所以 ˙˙˙









S O R R Y ~ 
PS:由於照片突然找到以及他本人反應! 馬上補上!!
ID:黃中豪(圖左)
暱稱:多哥

簡介:

在武漢常常以地虎隊的姿態出現XD
也是個嘴砲高手 說高手還不夠屌
因該是神手了 ! 
而常常也是以無厘頭 讓全場無言 是全場喔!
的笑話風格打響名聲!!

上一篇:︴剪頭髮

下一篇:︴台電在幹麻?

啦啦啦ˇˇ我是俞均 2007-10-01 21:44:46

噢ˋˋ
你們感情真是超好的啦XD
話說阿ˇˇ
我不記得有這件事耶↑↑↑
啦啦啦ˇˇ要開開心心嘿^__________^

版主回應
俞均 ><&quot!!!
我超想妳!!! 我愛你XD




鈔想妳 ... 每天都在想 902 的美女 ^^
真的喔!!
高中真的好悶 ...




武漢真的很棒!!
我門感情好的原因 就是因為 武漢!!
武漢真的帶給我人生最重要的一段日子!!




有控常來喔!! 好開心喔! 你來留言XD
2007-10-01 22:03:37
♥ 飄飄手 )) 2007-09-29 00:36:13

哈哈哈 !! 這篇實在是好棒噢XD

我中秋節吃好幾攤 吃到快吐 - -

人物介紹好厲害XD 哈 

以後可以去當撥播員了XDDDD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這麼厲害喔 !!!!




超級開心的 ... ^^
2007-09-29 18:16:31
我變成鬼王了!!* 2007-09-27 11:50:24

幹!! 北七!!


我大笑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XD 我看到你的ID我也笑了 * 2007-09-27 17: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