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0:44:08CARTER * !!

︴今日事件

今天勒   …  是全台灣國中生解脫的一天! 
國中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 結束了 ! 
我的好麻吉們 也都考完準備利用下午的時間好好的來打打球! 









我也跟我的朋友約好準備出發 ﹋ "  
到了現場 的確看到好多麻吉 好久沒有這樣聚一聚感覺真棒 !! 
今天讓我覺得最有趣的事    … 









事情是這樣滴  
到了球場看到了麻吉門 很高興的哈啦摸摸球 
轉個頭 看見了一個全身穿紅衣的【球員】 
重點在那個【球員】兩個字 XD 
我看了他大概十秒左右 ! 
它轉過頭原來他是!! 









黃中豪  =   = " 真的有嚇到 
它盡然穿一整套的鮮紅色籃球裝 真的有酷到! 
不知道他是誰的話 我可以給你他的電話   … 
真是太勁爆了 ! 









大夥兒為了下星期六的橋下球賽 都再練習 實戰!! 
正當玩的正爽的時候 = =" 
又發生一件很白木的事 









事情是這樣滴 
大家打到一半總是會累 喝口水準備在上場! 
沒想到突然來了三個社會人士  @@" 
無言   … 
直接搶場!! 其中兩個悶不吭聲這就算了 !!
其中一個超黑超大隻  我先叫他:大黑鬼 
那個大黑鬼說了一堆白爛沒品的話! 
例如: 
小鬼跟妳們說辣 以後一點半以後這個場子都是我門的! 
這是我的地盤知道嗎? 
例如:
小心我拿鋁棒k妳們這些小鬼我告訴你 他媽的!!
例如:
小鬼妳們要比賽喔 敢我門走喔你門就是要跟我打!這樣才會進步啊!
對不對? 
例如:
小鬼妳們這樣不對辣 都不給報的我門給人趕來趕去的ㄟ 幹你媽的!









事情就是這樣 = =" 我門被迫移往別的場地 !! 
來到一個實力很強的場子 
一直打不贏! 頂多頂多贏4~5場八 = = " 
記得有贏但是贏的不多     … 
打的太激烈 ! 
正當敵對傳球過高 我要跳躍直接抓住!! 
突然又發生了一件我擔心的事









事情是這樣發生滴 
我接到球以後 在半公中 失去平衡! 鞋子剛好是穿我的舊球鞋
是一雙彈簧鞋 彈簧很多都壞掉了 @@" 
是去平衡的狀況下 落地 左手剛好支撐我全身落地時的力量!! 
扭到了 痛~!
起初還具續打個三場左右     … 
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痛到雙手拿球都有問題了 @@" 
希望快快好 
之後回到家趕快冰敷 洗玩熱水澡 
拿出 泰國辣椒運動藥膏!!
   加味金絲膏貼片!! 
   喬丹護腕 XD!! 
全部拿來保護我的左手  
現在受到我專業保護的左手希望能在下個星期六以前好!! 
因為我要比賽  ><"









希望就像朱孝天說的 這個 …好很快的!! 
ps:朱孝天 不是f4的那個 是我的朋友 = ="









可是還是很怕 @@" 連續這五天 我要好好保養我的左手了 !! 









還是覺得那個大黑鬼到底他知不知道品這個字怎麼寫 ?! 
真是沒品到極點  = = "

上一篇:︴兄弟連線

下一篇:︴頭毛

2007-07-16 16:29:10

聰明鬼..

飄來喏..

來來來..

秀秀黑..

一定會..

好的拉..

加油ㄛ..

版主回應
好蠻多的了 ....
昨天去看醫生 ^^




每天貼藥布中.... = = &quot
2007-07-17 12:35:30
熱血男兒〃紅色球裝 2007-07-15 21:46:43

我今天夠熱血了吧!!!

版主回應
非常熱血!! 熱的跟熱狗一樣!!




太ㄅㄧㄤˋ 辣!!
2007-07-16 12:11:17
大帥哥 2007-07-15 21:17:46

給你ㄍ介意

德國辣椒膏   比較屌!!

你問  闕x正

ㄊ貼到= =不敢貼

哈哈!!保證超辣  

版主回應
你有喔?!
拿來阿!! 老子試試看 ^^




德國辣椒 = =?! 很辣?!
2007-07-15 21: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