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03:48:35 Ester

ordinary

成長對我來說就像承認自己是平凡的過程
小時候總覺得自己很聰明稍稍一努力好像成績也可以不錯
 到了高中 英會社一肩扛下和後來大學不錯的成果也讓我自信好像沒有我想做卻做不到的事
然而到了大學 社研 我人生目前最大的措折 我開始質疑自己的優秀 竟然有些事是我努力也無法達到盡善盡美的
內心深處某個黑暗的角落我是慶幸車禍的吧因為我從來沒這麼沒把握的去呈現自己
現在研究所 無力感很重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讀的夠不夠 不確定性好高相反的渴望成功的心卻更熱切更急迫
你問我成功是什麼 我竟然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是自己想證明自己呢還是只是想讓自己和家人有個衣食無缺的未來呢?
世俗的成功容易定義 那我心中的成功又在那裡?一直相信內在的力量是最強大的但似乎要更多體悟才能發揮
就似寶劍尚未出鞘般 等待著拔劍的理由
或許後來我會發現平凡其實是最鋒利的寶劍 因為它突顯了努力的珍貴 造就我慎重看待每件事的態度
 

上一篇:碎碎念

下一篇: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