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0:01:14 Ester

台大之旅

今天早上當然又去排戲了

最近就是排戲 上學 睡覺 三者不斷循環= =

槍戰部分又更新了~

裘莉不要再笑啦

有這麼好笑嗎?

還有辛苦導演和裘莉 跪了很久

下次演帶護膝好了XD

排完之後大家一起去吃"麥當勞"

很顯然 我的券沒啥用處

不過對男生來說 很有用的樣子

男生就是男生 每個人都吃兩個漢堡

誇張= = 相較於我們女生吃的 簡直只夠給他們塞牙縫

差點沒嚇死我 第一次見識男生的食量= =

後來我們還玩 唱歌遊戲 男女生分隊

建中和中山明顯生活乏味

連唱歌遊戲都沒玩過= =

還是我們景美太開心XD

後來好像是7:1 我們贏了~

我們女生太強了啦~







之後就去台大杜鵑花季

是臨時要去的

想說去尋找一下自己的未來

台大真的很大 資源非常豐富

有一個足球場 兩個棒球場 無數個籃球場

一堆網球場 排球場 佔地超大

各社團也超活躍

有很多詭異的社團

例如:靈修社 電動研究社

都超酷 可是我找不到熱音耶= =

只有看到吉他社...

在博覽會旁邊有舞台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阿霈樂團"也到

我們站在最前面 離超近

超興奮 他們有唱FLYING(熱音成發有這首~)

結束之後 想說去找阿霈要簽名

想不到遇到 "熱音學姊"

分別是 ˋˋ學姊 ˇˋ學姊 ˇˇ學姊 拉ˇ學姊

在此使用一下 小怪語法

因為聽說熱音要低調XD

拉ˇ學姐率先請阿霈簽名

我想學姐們應該也很興奮吧~

這算是意外小插曲~



進去之後有55個校系

系很多 但人更多

害我只能走馬看花

不能每個系慢慢看

不過我有去歷史系

介紹的人很瞎



中國文學系

有相關書籍不錯看

是個博大精深的系


數學系

永遠不屬於我的地方= =



國企系

很有前途

出路多


我覺得這次去台大收穫還好...

只是感受台大很大...

好像還是沒找到人生目標...

目前先以歷史系為目標吧= =



上一篇:熱音成發

下一篇:沒內容

導演~ 2007-03-18 17:11:31

如果找到目標收穫就會很大

恩...今天去看到好多"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