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3:41:17 Ester

我要舉牌子XD

今天早上數學又考不好了= =

寫很久 想很久

最後因為很瞎題目而扣分

快吐血....



最近天冷又下雨

很多人網誌上都打很"恨"

ME TOO

我制服褲都踩到濕濕的= =

恨阿~

還不能打球~然後還要帶傘~

什麼跟什麼嘛!!



今天排球比賽輸了

很可惜 我一直幻想我們會第一XD

我覺得大家沒發揮出平常的實力

還有比賽場地跟我們平常練習的場地會不會差太多= =

整個大很多...

學姊還哭...

看了很難過...可是又幫不上什麼...

想不到和學姐的緣分只有一場比賽...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學姐有接觸~

學姐請喝的飲料很好呢~

謝謝學姐~

改天拿家政食物給她們~




今天又去練劇本了

劇本最後還是沒結果....

而且說大家好像太熟

聊個沒完XD

不過很開心~

我們還有討論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慶功地點~

應該是PIZZA店~

我好像開始嗆老鐘了...

延續傳統~ 哈~

希望他不CARE~



那就星期天一起做吧~

一起50分~

我夠義氣吧~



牌子就是要拿來舉的阿~

幹嘛不讓我舉~

不過我會聽你的話~

我不會舉的~

既然不讓我舉~ 那我就尖叫吧~











我懂你的苦衷~

你罵我是對的~


讓你為難了~

因為我的自私~









我覺得你我之間好像缺少什麼....

不要問我是什麼....

我不知道....
























上一篇:社長真辛苦~

下一篇:熱音成發

ling9039 2007-03-10 00:01:58

...不過他好像不會是教學長耶...

哎呀沒關係 職位不是問題

有人嗆爆就好!!



BTW~你們要不要兩齣戲一起去慶功呀??

(悄悄話) 2007-03-09 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