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0:32:06A n g u s

我家小寶貝ㄉ點點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跟小寶貝在一起
2. 照顧ㄊㄉ身體
3. 讓ㄊ隨時隨地看到我
4. 不讓ㄊ難過
5. 永遠愛你~

 *點你的人是:

  我家ㄉ小寶貝

 *你們的關係是:

嗯... 不跟你說~

 *對他的五個印象:

可愛~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寫給我ㄉ信 我都保存起來!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叫我大寶貝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早就在一起ㄌ!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身體好起來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噢ˋ... 不可能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沒有 在ㄊ身上只有愛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跟ㄊ身邊

 *對他整體印象:

  好可愛ㄉ小寶貝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不愛說話ㄉ人 很安靜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安靜 不吵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害怕蜘蛛...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 man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 我要給你一份終身契約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8個人:

1. 小寶貝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哈哈..

【8號是男是女】
  
哈..

【如果7和6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哈哈哈..
【那麼8和5】

  = =


【2號在讀什麼】

=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哈..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有我最愛ㄉ小寶貝!

【那7號呢】

  z z z
【4號是單身嗎】

= =

【5號的姓氏】

 = =
【5號的名字】

  = =

【6號讀哪間學校的?】

不知道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噓! 這是我跟ㄊ之間ㄉ秘密 不能讓你知道

【2號呢】

哈哈

【3號呢】

他誰?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4號住哪】

  ㄜ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2號喜歡7號嗎】

喜歡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不知道

1號有沒有寵物】

不知道耶! ㄊ有一ㄍ麻糬 ㄎㄎ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哈...誰ㄚ

【5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