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3:32:08小豪

就是愛漂亮 李芳雯:天然膠原蛋白要多攝取

            更多美容精品請上 遠雄精品購物商城
Yahoo!奇摩(2010-08-23)

李芳雯
早期代言內衣廣告一炮而紅,迄今仍是演藝圈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內衣皇后」,出道十多年來,持續走紅秀場、鄉土劇、各大綜藝節目,也成了各大購物頻道爭相邀約的產品代言人,在眾多熟女藝人之中,李芳雯始終維持令人稱羨的美艷外型和收放自如的辛辣談吐,極具個人風格。


1.請問你平時針對胸部的保養有哪些?會擦哪些保養品?


A:我一向不會刻意保養「局部」,但,我非常注意全身的保養,除了定期上美容院做臉、洗三溫暖、按摩全身穴道外,我洗完澡一定會在全身肌膚上塗抹適合自己的身體乳液,而且定期會上美容院做全身去角質。

我覺得這個年齡再努力吃「青木瓜」豐胸似乎已經超齡了,哈、哈,不過,若想要皮膚好、胸部豐滿,女孩子最好吃清淡一點,儘量不吃煎煮炒炸的油膩食物,多吃一點豬皮、蹄筋、雞腳凍等富含天然膠原蛋白的食物。

年輕時,我真的很怕吃雞腳、豬腳,為了愛美,我強迫自己每個月一定要吃兩次以上這類型的食物,另外,我建議大家千萬不要買路邊攤不知名的保養品,如果沒有足夠的錢買專櫃名牌,藥妝店也有很多大品牌的次產品,這些保養品都經過嚴格檢驗合格才上市,我有一個朋友的女兒正在念大學,我發現她的胸部長了很多粉刺,一問之下,她跟大家一樣很小就知道女人一定要保養,但,她就是在路邊被不知名品牌的直銷小姐勸說下,胡亂買了有問題的保養品才長粉刺的,如果是這樣,還不如不擦。


2.請問你會做什麼運動來保養胸部或維持完美胸型?


A:我一星期起碼會做三次、每次兩小時的熱瑜珈,因為我非常在意全身的曲線好不好看,不只是胸部的曲線。


3.請問你會定期按摩胸部嗎?分享一下按摩的方法與技巧吧!


A:我不會自己按摩胸部,而是定期請美容院裡的師傅做胸部按摩,一個月最少一次。胸部四周、腋下有許多穴道,專業的師傅比我們還清楚穴位和按摩技巧,找她們按摩比自己按更安全、有效。

   更多美容精品請上 遠雄精品購物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