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2:49:07小豪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不為美,天誅地滅

作者:舞蹈總監 馬明儀老師   |   更新日期:2010/11/04

1
推薦此文章

2010年1月開始試喝飲品,這時正是活動界的大旺季,各公司行號的尾牙活動,員工編舞活動,直銷商大年會舞蹈表演,所以每天忙得不可開交,身體每天不停跳,腦筋不停的撰想舞碼想破頭,又累又提不起勁,連吃維他命B都沒效,但喝飲品的第一周就有非常明顯感覺,就是精神好好喔!

這真是一大助力,每天早晨一起床,我就會泡一杯來喝,因為它本身就含有很多營養成分及大量膠原蛋白,所以我也暫時停止我原本的維他命,每天一杯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精神好可以更專注於我的工作上,氣色變好,不用蓋太多粉及上太厚的妝。飲品上雖建議不要空腹喝,因為早晨起來一定要喝水,所以我是空腹喝,但居然不會有任何不舒服,況且我是個腸胃非常不好的人,都可以空腹喝了,我想應該是每個人不同吧!因此我很喜歡一早起來先泡一杯,然後去刷牙洗臉,接著把那一杯美的飲品咕嚕咕嚕喝下肚,哇~感覺真是神清氣爽、精神百倍,說得好像仙丹,但這可真是我在試喝時的第一個感受。

約第三、四周開始,會覺得皮膚沒有這麼暗沉,因為我膚質偏黃偏暗,一開始喝就覺得氣色有較好,但喝了快一個月,會更覺得膚質會較亮且較白,當然無法做到白皙透亮,畢竟膚質天生是偏黃的,可是當看到自己膚質變亮,變白會覺得好開心喔!

我想是因為天之膠原讓我的膚質保濕成分很足的關係,我現在上妝時幾乎只上隔離霜後我就直接撲蜜粉了,較少拿出粉底液來蓋,因為實在不太需要。

第三個月開始,有另一種變化,我是舞蹈老師,每天都需要跳跳的,且從小練舞的關係,難免有些職業傷害,我的固定疼痛是膝關節與手關節,膝關節因動過刀,所以目前還沒有很大的感覺,但手關節較明顯,因為是舊傷,所以已經很習慣它的疼痛,我把它當家常便飯,但當我持續喝了一陣子之後,我突然覺得手關節的疼痛次數變得較少,且有時會忘記它有受過傷,因它可以出的力量跟原本沒受傷的那隻手,幾乎快一樣了!真好!希望我好好保健它,能讓這個舊傷可以慢慢復元。

第四個月開始,我的喝法就不是每天喝,我的喝法改為一周喝三次,目前仍覺得對我一個每天跳來跳去,需要很多活動力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適合我的飲品,比維他命好吃多了!又可以補充喝水的量,目前已進入夏天了,聽說加兩顆冰塊口感更好,我一回來就馬上試驗!果真不錯,好喝好健康又可以水水水…真是一大樂事!希望能快快上架,讓更多人能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