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2:20:04一個人的下雨天

搞笑..............

那一條牙膏 在對我傻笑
嘲笑我永遠用不掉
想睡就睡 想鬧就鬧
好快樂少了人嘮叨

藍色的碗盤 多買了一套
我忘了沒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無辜的陪笑
才會讓我能真的忘了妳的好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還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麼熬
這麼多年 早就習慣 有妳的撒嬌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知道 妳好不好


我們的小狗 食量變好小
眼神裡常常顯得無聊
牠習慣睡覺的床尾 少了一雙腳
所以牠常常看著門口睡不著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我在搞笑 卻在醉後 眼淚拼命飆
你的離開 失去多少 我計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 突然覺得又何必辛勞
對誰炫耀?
還在搞笑 是否擁有 麻痺的療效
唱一夜歌 卻避不開 催淚的曲調
我徹夜胡鬧 希望聽到有人會提到 妳好不好
聽完這首歌 難過了好久............
這不就是我平常的樣子嗎!!
一直在搞笑 一直逗別人高興
但是自己真的開心過嗎?我不知道或許有吧?
瑄!我等妳!畢業!妳知道我的!說到做到!!
等妳回來我身邊的時候.才是我真正開心的時候
這幾年..我會一直這樣搞笑等妳回來!!
妳親口對我說的不會跟我分手的!妳還記得嗎?說到要做到喔!
其他人都說不可能妳會等到妳畢業回來我的身邊!
但是我相信妳!同樣的你也要相信我喔!
我等妳!這是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難過是我的 快樂是妳的
搞笑~一直這樣的搞笑等著妳的回來是我現在要做的事

上一篇:這幾天發生的事

.. 2009-01-09 16:43:43

有心要挽回,就要小心別做出讓人誤會的事

考慮到你的衝動個性,我也先只說那麼多了

祝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