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6:13:54一個人的下雨天

今天是跨年~

今年的跨年我要跟全家族裡面的人一起在海洋之星那過 停我的大姐還要我開頭車 ㄎㄎ每個人都帶他的女友 或家人去 那我ㄋ 旁邊只有一個剛認識的女伴 當朋友 應該可以 只要我不要抽煙抽太大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是還滿感動的拉 至從我23歲生日後的那驚喜的生日後就沒在讓我感動的動機了 他是在調我胃口嗎? 可惜我早跟他說我我們先當朋友 我還有2年時間要打拼 我以前女友他爸媽 說過年時 要我回家團聚 跟他們說了 現在的小名 可以他們還是喊我以前的小名 白白 ㄎㄎ 剛她在我旁邊看我打字 交她幫我去買東西 有點不好意識ㄋ~反正決定一個人就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