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9:01:08是朋友還是情人

數老ㄉ文章~~~~~~ 超好笑ㄉ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禮拜了~
第一次段考也終於塵"哀"落定了(明眼人看就知道我什麼意思~= =")
星期四的下午真的有點瘋狂

自從高中畢業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段考過了
已經很久沒有正中午的時候在球場上亂跑亂叫~
已經很久沒有在段考後討論等等是要去烤肉還是要去跳海~
已經很久沒有想休息的時候卻又跑出去爬山(累死人了!!!)

正中午打球真的很瘋狂= ="
突然覺得國高中時代的我是超人~...同時也是個"黑"人
足足花了兩個小時跟學生哈拉~
起因就為了一句語意不詳的"school after is mountain"
現在的國中生都那麼"幽默"喔~真的很瘋狂~(我也瘋狂的笑了一分多鐘...)

接著先載同事回本部的宿舍~
洗個澡~在殺去鼻頭國小找那群瘋狂的國中生~(基本上~對於一個25歲的"中年人"來說~很操...)
吃了一份....很不怎麼樣的臭豆腐~
花了我50元...不要懷疑!就這麼貴!(不過差點把老闆的攤子給砸了~就不跟他計較價錢了= =")
到了鼻頭國小才發現~原來這個國小的設計還滿妙的~"萬里長城"變成他們的圍牆耶@@"(那圍在裡面的漢人還是匈奴?)
不誇張~還看到天下第一關-山海"觀"~~真的非常有特色~
觀月坡真的很適合滑草~
不過...滑下去會不會重傷我就不知道~(或者是直接接著跳海也不錯~)(那是懸崖吧!!!用一條鐵鍊就想擋住滑草學生的熱情喔= =")

今天的第二個笑點...
我穿著夾腳拖鞋..."還問我剛剛是不是再把鞋帶?!"
很好~肚子又痛了一分鐘
如果把這件事po到笨版~應該是會被推到爆才對XD

回到九份老街吃晚餐~
買了"託買"要帶回家的五盒黑糖蜂巢糕(誇張的有夠重@@")

把安全帽的右半邊紳士背景多加了撲克牌~

"再見~~~再見~~~~~~~再~~~見~~~~~~"
♀惡魔_翼♂Kiss ☆╮ 2008-04-04 12:29:21

= =&quot

Cool~boy 2008-04-02 21:39:14

你高中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