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8:42:12艷陽高照

我不想在放棄了好痛苦喔

我曾經答應朋友的事我沒能做到至今還是對她很抱歉因為我是個答應朋友的事

都會做到那時我打電話給她他說你為甚麼沒去學校我說妳怎麼知道誰跟妳說的

她說你跟我說你為甚麼不去學校是因為同學嗎我說不是我很煩她說你在煩甚麼

我當然不能跟妳說ㄚ我煩的就是妳ㄚ我煩的事我答應妳的事能做到嗎所以累積

很多壓力好像左邊說你可以的又邊說我可以嗎我答應君惠說我在學業我會加油

我能做到嗎這兩鼓壓力壓在我身上好重好重重到我爬不起來君惠說你休學了嗎

我說應該有她說你怎麼知道我說我想我家人都幫我辦好了吧她說你甚麼時後才

會回學校我說之後吧她說你要當屁眼的學弟喔後來我好像沒有回答她甚麼應該

說我不知道該回她甚麼後來她說在連絡囉就掛電話了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答

應她的事她的請求我真的很難過我沒答應她我也很痛苦但是君惠至少妳還關心

我讓我感受到很窩心至少還有人是關心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