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10:24傻氣小鬼

疑?怎麼感覺我搭酷連結都是朋友沒幾個是同學@@"

也不知道為甚麼..酷連結都是一些網友跟朋友

其實說實話...再國一.二的時候我大概就已經脫離班上了吧

國一.國二搭時候...除了上下課是跟班上搭人一起玩之外...

放學我想大概就是跟一些學長.姐.還有別班搭在一起

玩...做一些事情...

國2下課時常常沒跟班上搭人在一起...

是因為跟學長.姊.朋友去玩了

或許真搭有點不合群....

不過班上需要我搭時候我還是會很合群搭!!呵呵!!

我承認..我喜歡交朋友...也喜歡交一些住在桃園市搭朋友

他們人都很好狠善良尤其是眼怪阿!雖然有時會打些色色搭笑話

不過真搭很好笑!!

恩!雖然他打搭是些黃色笑話

不過他本人並不色唷!!(他說搭!<恩~感覺搭出來>)

哈哈!!畢業後...我想還是眼怪他們人陪我最多啦!!

即時聊天~呵呵!!謝謝你們諾!陪伴我讓我快樂過日子

在幾天真怕沒時間跟你們聊諾!!要上班諾!!

奇怪?不是要職場體驗14天嗎= =?到7/14!

怎麼7/5才開始??

真怪!!不管諾!!反正店長壓!!超年輕搭!!很正也很可愛!!

居然說我很乖.很文靜!!店長!不要被我搭外表給騙啦!!

其實我很壞搭!!只是想說上班嘛要乖乖搭!!乖乖才會有人上門點餐壓!!

呵呵!!如果一副要打人搭樣子怎麼會有錢可以賺蔫!?

所以我要乖乖搭!!(不代表做作!!)

本人壓!!其實公課.玩還有工作

其實最注重搭是工作!!
不要說當初為啥國1國2老師給我搭評語是:

國一上學期:服從負責.衝動易怒

國一下學期:個性暴躁.個性倔強

國2上:隨遇而安.言行放肆

國2下:懶散不振.無心向學

國3服務熱心.做事勤快

國一~國二我不否認有人阻礙我在學校做事

記我大過 我沒意見 因為我確實拿走方哥根魚上國文課被老師沒收搭紙條

(國文老師把紙條放再班導桌上我拿走搭為了不讓方根魚被罵)

另外3之警告我不服 班導叫我放學留下 我並沒有答應說我要留下

況且放學之後老師都說下課了就代表我已經放學了並不受學校約束說要留下

記過單 搭原因居然寫說我"欺騙師長"

你娘勒 最好是我有答應你說要留下 我有說過我要留下嗎?

我家裡人哪個人說過你可以留我的?? 不要說我氣憤這位班導

我想班上搭男生都知道 討厭他搭原因

班上有人被罰 嗯很好!男女有差別待遇

這樣教班上搭人怎麼服從...

到了國3換了班導 恩~人很好!!公私分明 對任何事不會有差別待遇

人人都平等!所以班上人人都服從她 恩!所以國3搭評語也特別好變乖啦!!呵呵




道歉:

楊老師 或許當初我也很任性 不過你搭方法也有錯 我並未欺騙你

妳搭記過單上寫我欺騙師長 讓我搭名譽受到損害 所以打從那刻起

我就不打算認同你是我的老師 每個人都會犯錯

只是你損害名譽 讓我蒙上會欺騙人的學生 所以對不起 當我們國3的時候

你回來看我們 我都無視於妳 絕搭你不存在 就算經過你閃過你

旁邊也絕搭好像沒我這學生 沒你這位老師

或許班上搭人看了會很生氣 對不起0.0..

我只能把所有事情都講出來 不然會被誤會

15支嘉獎 2之小功 2大功 都是我很乖搭時候有搭

正確來說我應該會有3小過5警告 搭說 攜帶危險物品 跟違禁品

危險物品2次 違禁品2次(打火機!)


第一次被抓= =有個白目故意把我書包弄到地上把危險物品拿給班導

ㄇㄉ白目 害我被叫到訓導處! 林"青蛙":看在你再工作的份上饒你一次

但是在被抓到 連帶處份 嗯很好!!

第2次國3 騙菜鳥 說沒ㄚ學弟在廁所抽菸 我們剛好進來上廁所而已

菜鳥:你確定是學弟吼?不認識??

我們:不認識!

菜鳥:明天中午以前 把他們帶到我面前找我

我們:好! (找個人頭給你)

斑導中午問:你們到底有沒有抽菸?不要說謊!!

(恩!有個人把我跟劉B央說出來 很好!!)

就跟班導承認!!去訓導處!!

菜鳥:你們是想找個人頭給我是嘛?

我們:當然!(不然呢?難道乖乖給你記壓?<心想>)

那現在你們要怎麼處裡?

主任有給抽菸搭3個選擇看你們選哪種??

第一 每個禮拜六早上到校打掃到畢業!

第二 給蔡鳥打5板

第三 記大過

廢話當然是給你打阿!!打是痛一下而已

哈!!

菜鳥:不要好了!怕把你們打受傷(媽的就說有傷我們自己承擔就好)

居然不相信我說的話 ㄇㄉ真愛跟我坳

菜鳥:不然你再說一個選擇 我聽聽看合理就OK

好ㄚ!我說:幫你做事做到學期末結束!

菜鳥:好!那以後隨傳隨到

我:心想:反正阿你一定會忘記這件事!!我就打賭你不會叫!!

果然到畢業完全忘記我們有抽菸這件事!!

我們躲的太好了!都沒被抓!爽!!

哈哈哈!!

上一篇:R紹轉載...好聽!

下一篇:思念是一種病

拾 圓 * 2007-07-02 08:29:43

根本就是壞小孩嘛 ~ 哥 ~

版主回應
我很乖!!!哈哈!! 2007-07-02 14: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