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0:53:00♥彡chu-粉♡o。

[晴天] 爽翻 , 哈哈 *

早上 六點多就出發了 雅雅還是沒搭到第一班車

他昨天電話還跟我說 不會拉 不可能好嗎 為了SHE

我會早起的 結果 .. 6點半 = =在五分鐘車就要

來了 他才剛剛起床 受不了 -0-+

所以我陪他撘第二班車 , 做到那裡 已經八點了 ..

後來去那邊之後 開始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十點多 進去逛中友百貨 !! 早上去的感覺真的是爆爽

的 專櫃小姐都會跟你說 歡迎光臨 , (平常去都沒有

哈哈哈 整個就很尷尬 [歡迎光臨 中友百貨 [鞠躬]

承受不起這種待遇拉 哈哈哈哈哈 後來雅他們的星語

就再開會 我再看我的小說 嘻嘻 後來 就到中午了

去吃飯 去吃饌 個人覺得蛋蛋蓋飯很好吃 哈哈..

吃完飯 逛二街 回去之後 會場竟然已經做滿了= =

慢了一步.. 現場那邊有某雜誌再選美少女 .. QQ”

後來結束之後 我們闖進去搶位子 我跟尼莫再一起XD

他真的有一些 [米露的FU] 他看起來很像國中生還是

國小生說 可是他要高三了 !! 哈哈哈.. 後來我跟尼莫

做到前面第三牌 哈哈哈 我旁邊竟然是一個消婆 他看到

我再看我可愛的小說也跟我要了一本 哈哈哈.. 後來看不

下去了 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出去走走 我說好阿 [因為腳真的很酸]

去買飲料 上WC 我還特地幫雅雅買一杯 哈哈 沒想到我竟然

跟認識不到一小時的朋友出去逛逛 @@ 可能是他跟我一樣白吃人

哈哈哈阿 物以類聚 後來 回位子的時候 雅竟然不見了 ?? 原來

他跟六師弟去買晚餐= = 我飲料幫他白買了 XD 後來 我們第三牌

加上第二牌的人整個打成一片 哈哈哈 因為當時背景音樂是放SHE

的觸電麻..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我隔壁那個番薯咩

一直放電 然後我就要配合他演 我被電到的FU 然後大二的姊姊就

一直叫警衛把番薯帶走 哈哈哈哈 整個很NICE 毆耶 等到七點半他們終於

來哩 雖然有遲到 但是還是很高興 大家放情的尖叫 哈哈哈

整場 SHE笑的很開 可能很高興吧 哈哈 四首組曲 整個HIGH到爆 哈哈

SUPER STAR 不想長大 星光 痛快 哈哈阿整個真的很HIGH 很快的

簽名了 沒有很久 很快就簽玩了 HEBE真的很正^^ ELLA好可愛 SELINA

好漂亮毆 而且很親切的握手 真的很感動 哈哈哈哈 下禮拜不知道還

可不可以去?? 因為我怕拿不到錢= =” 後來做到明道那邊 去吃麥當勞

然後叫我爸來載我跟雅雅回家 @@” 回到家十點多了 QQ” 整個累就沒上線

今天是特別的 7/15 ..

這是 觸電女 番薯咩 哈哈哈 他不錯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