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26:27♥彡chu-粉♡o。

[雨天] 歌詞 , 讚讚 *

每天望著電腦希望你上線 手握著滑鼠不知往哪點 鍵盤今晚提早要睡眠
音響播放著我對你的想念 無助的我只能瀏覽照片 想跟你聊一整個夜
可惜你從未發現 發現我一直在你旁邊

一天不見思念一夜 想線上上與你談天 感覺我們是平行線 永不會有交集一天
愛情彷彿在冬眠 我只能失落一整夜 感覺今晚特別的黑 愛情是不是那麼甜

我想我需要一夜的安眠 每天等候彷彿我在失眠 看著今天星星點綴黑夜
你沒有一天陪在我身邊 上線的人全不是你的臉 今夜流星滑過的瞬間
好像是你線上時間

一天不見思念一夜 想線上上與你談天 感覺我們是平行線 永不會有交集一天
愛情彷彿在冬眠 我只能失落一整夜 感覺今晚特別的黑 愛情是不是那麼甜



歌詞 是別人幫我寫的= =+

曲我可能會找花幫我想吧!!然後我在自己唱^^”

呵呵! 良身打造欸 .. 超級棒

吼 爆爆王出來了= = 可是封測我先不要完= =

等正式出來在完好了 .. 心寧 感謝你們有想到我黑

還記得要找我 = = 給他感動拉 呵呵 ,



期待欸...爆爆王 明天有同樂會 要帶一堆東西去那邊

大吃大喝! 爽阿爽 星期六去網咖 然後星期日烤肉

吼 元彬 快把烤肉的東西都分配好!!賀某??




期待星期日喔!! 哈哈哈 ... --------正點
♪ ° 寧♦ 2006-06-24 11:53:48

噢呵呵
才不會忘記你呢=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