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1:35:16♥彡chu-粉♡o。

[晴雨] 好玩 , 一天 *

呵呵 ?? 為什麼是情雨?? 因為
早上晴天下午下雨= =
所以 =========晴雨


哈哈哈哈哈 , 嗯.. 過了兩天= =
我來打報台了!!

早上很蠢 , 去雅雅家 然後搭配衣服
哈哈..決定了!!我要當一整天的斑馬= =

因為身上都是條紋= =呵呵 ,

接著去座車拉..可是= = 還沒下車就看到某人
在那裡 我們還考慮要不要下車= =真是誇張

後來車上都是一堆外勞搶我們的座位= =

某人就站在我們後面= =+ 埃埃埃

我們就用站的去一中車站= = 跟妃會合
哈!!第一次耶!!好期待也很興奮 !!無比的拉

後來就妃去給喬安娜檢頭髮..嗯 有點小久拉
我跟雅雅都等到快要睡著了!! 那邊的設計師
感覺很HIGH欸!!因為聽到音樂就搖起來了= =+

終於 --------- 剪完了

我們跑去拍貼喔!! 哈哈哈哈 第一次跟雅還有妃
拍貼!!感覺很好很好!! 拍了三台= = 我還想繼續
拍說 因為我還有前 哈哈哈 (只有今天讓我當貴婦一下)

後來他們說都沒姿勢可以擺了= = 哈哈哈 我才放棄

後來跑去中友廁所玩 = = 真的是誇張到底 哈哈

一個咬他手 一個口臭轟他 妃妃 真是 [[爽]] 正點吼

哈哈哈哈 , 後來衝去剪頭髮.. 嗯= = 你的設計師

遲到真久= =+ XDDD” 可是 減那樣 很好看欸^^

我幾灣我幾灣!! 哈哈哈哈 ... 吼 後來下雨 = =

他們逼我帶起小紅帽= =不讓我撐傘 我哭

哈阿哈哈 ... 後來最後一班趕不上= =只好做102回烏日


結果結果 ------------ 一天就這樣結束拉 .. 真的很好玩

可是= =+ 好想繼續拍貼 阿哈 完畢 。
Fei*太太 2006-06-16 01:14:51

在拍貼下去
可能會出人命
瘋子啊
哈哈

元彬 2006-06-15 18:55:00

呵呵
真的很好玩
很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