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6:58:21♥彡chu-粉♡o。

♪咪家,,過夜♬



早上累的到屌咪家..= = 接著大君跟雅雅
一起來了..剩下華跟雯!!吼= =真是夠慢的
遲到兩小時..?後來我們決定要去吃冰,,

在路上遇到了花跟雯= = 花很基欸!!
還故意裝沒看到我們= =哈哈哈..

那就算了算了 >口< !!


------------------

恩,後來大家就聚在一起了!很高興的練起了
舞蹈!真的!有模有樣!哈哈哈!除了大君= =
你真的要再加強!加油啦!別一直說你自己學
不會,記不起來,我們也是一步一步的記下來阿!
當你付出多少,收穫就多少‥不是憑空得到的!
YOU KNOW?


後來大家肚子都很餓阿‥因為剛跑去吃冰,把我
的財產花到剩下十五元!我只帶伍十拉!急著出門
枚拿很多$,可是只剩下大君有錢= =可是她就
死不出錢‥她可能決德我們每次都花她的錢吧?
那就算了!後來去屌咪家翻廚房看有沒有東西可以
自己煮來吃‥找到了飯、還有蛋!OKOK!簡約
一下!煮成好吃的炒飯!讚@@雖然雅雅把醬油放
很多都一直被花跟咪還有雯罵= =哈哈!但是我
覺得還滿合我胃口的欸!我幾灣喔︿︿呵呵‥但是
只有一點點東西!還是吃不飽~"~但是至少有先
安慰一下我的胃了,後來猛下雨~到了五點!雅雅
要去補習就先走了‥沒有他在好無聊喔!後來到了
七點多??使用奪命連環CALL!哈哈哈哈‥她
還帶好吃的米血欸!超級無敵讚的︿︿到了九點多
屌咪就說要看[虎姑婆]一開始我跟花都不想看!
因為感覺很恐怖!哈哈!其實是怕真的有虎姑婆拉
(呃!這世界上應該是沒有的]後來!就決定在屌
咪家住下來‥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回家,想要回
到我棉被的懷抱~好想被被!哈哈,後來還是住了
為了陪麗華!呵呵,剛開始看虎姑婆就絕得很恐怖
說!後來,故事好可憐,真的,讓人有種想哭的衝
動‥看完已經十一點多了!我們接著看玉圃團之偷
情XX= =還滿色的欸!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啊!
看起來很清純!其實很淫蕩= =爆XXXX的!
恩?後來有更勁爆的!我們三個一起看了XX!!
哈哈= =好噁心~原來是這樣 =  =+

到了兩點多,才很不甘願的去睡覺!因為好累ˇˇ
但是我跟花都沒洗澡= = 真是臭 --|





早上起床,屌咪說~我媽跟雅雅的媽媽有來
找我= =我真的嚇到說!我媽說我起床之
後就要趕快回家了~可是我起床的時候都一
直在下雨‥到了兩點多吧!就決定回家了~
花跟咪還要去找雅雅= =!!哈哈我們還
跑去7-11借電話= =因為下雨~可是
卻還沒看到雅的身影>口<好累 真的好累





我好想你。 U KNOW? 
我好愛你。 U KNOW? 

電光粉 2006-06-06 18:41:24

TO : 寧匠
哈哈!! U KNOW就好^^

TO : 婷
呵呵!!對阿!!最近大家越來越猛了= =
嘻嘻,你有回應我都沒看到耶!!剛剛才
發現的..

TO: 拉!
恩恩~不會南吃!!很棒很棒
證明你不是只會切水果
雖然他們都說你還是去切水果
好了 = =哈哈哈..
黑阿!!暗戀好爽 但是很痛苦

元彬 2006-06-06 17:45:10

明明就不會難吃好不好
只是飯太少 不小心加太多
就一直被罵 真是的

下次我都不煮了 看他們的都好吃拉

呵呵 恩阿

暗戀一個人 很變態 好爽快

高婷 2006-06-04 17:36:34

呵呵~
好好好好好好~
有壓
昨天我有問雅雅團練喝森ˋ某?!
她就說
 玩到剛剛才散
補完還要繼續

哇咧@@
妳們瘋了
真的~

呀壓@@ 
XXX真的嗎??
我們依然還是想的一樣
對吧︿︿
怎麼會有那麼
是個謎>>

真好真好~


愛他 就讓他知道
想他 就讓他了解

災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