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3:05:12☞貢丸☜

亂 忙 恩

超忙的,,暑假 短短 的十天 還有五天~

就要開始暑期輔導 oh god...可不可以再把時間延長一點啊!!

連續兩天 十二個小時都待在外面 我太佩服自己

我看我的屁股坐的應該都快大爆了吧!!

整個就是很惱怒 ㄚ阿~對啦!我就是沒氣質呀~!

沒氣質,,,

靠!我也很想要出去玩啊~但我就是沒時間啊!

都怪我 都說我 不對 天天只有24小時

我十二個小時都要唸書 七個小時我要睡覺

另外五個小時 難道我要拿去玩

不感覺有種浪費感嗎(?!)

今天又不是我不去 你們就沒辦法出去

我知道我很難有一次能跟你們出去

明天要補課 我有什麼辦法 我又不能決定什麼

難道我能說我不要補嗎(?!)

禮拜六出去沒上到的課 總是要補回來吧 ..

這個暑假 我其實真的不打算玩 頂多用電腦

1號2號玩個兩天 就這樣 其他時間 不是唸書 就是日常生活瑣事

基測的最後一個暑假耶

我很在乎自己的未來 也很在乎自己的前途

我寧願放棄玩樂時間 拿來讀書

因為國一 國二 太混了!

國三 還玩 我想什麼都不用說了

這是我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也是我對我自己這個暑假做的打算

知道自己要什麼 在做些什麼

而不是一直在虛度光陰 浪費時間

可能會覺得我很靠 但我為了自己好..我要狠心對我自己

對於你們 我只能說抱歉

不是不想跟你們出去(再次強調)

只是上帝只有創造24小時

對我來說 這個暑假 分秒必爭

不好意思 各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