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6:26:52常甄齁

沒人陪的一天



沒人陪的一天~

想哭的一天~

今天的我好孤單..想哭想哭的..

在家裡聽歌..不想跟別人聯絡了..

我不怪你沒陪我..不是你的錯~

我也不是因為你沒陪我而不跟你聯絡..

更不會因為你沒陪我而想哭..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突然很想很貪心的要求天氣天晴..

可是還是漸漸陰霾了..

這代表什麼呢~我的無能為力..

我的懦弱..我無法改變的一切..

只好眼睜睜的看他漸漸的結束..

我只能把握剩下的最後時光..

是淚滴 結束每段戀情..

我的朋友為了感情事痛了很久..

我無法做什麼..也無法幫你預言結果..

可是我多莫不捨朋友愛的那麼痛苦..

我只能做的是幫你們走出來..可是我很笨我不喜歡講這種感情的事

畢竟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請你們快樂一點嚕~

我沒有怪你拉~(老公)

上一篇:ˇ_ˇ金莎~換季~

阿瑋 2008-07-29 19:19:46

別哭ㄖ 沒有人陪伴著你 但是你還有你的朋友陪伴著你不是嗎 想開一點八ˊˋ 看你這樣朋友也會難過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