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29:27常甄齁

"小布點我"

☆°【 幾歲 】--►14-15

    ☆°【 多高 】--►153

    ☆°【 多重 】--►不想說啦
    
    ☆°【 性別 】--►女

    ☆°【 綽號 】--►常甄.小羊.很多很多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多的勒~

    ☆°【 去那槓麻 】--►去哪做哪啥押..去中壢買東西

    ☆°【 要花錢嘛 】--►當然花的兇的勒

    ☆°【 坐什麼去 】--►當然做公車.車子押..然不成騎馬押

    ☆°【 都跟誰去 】--►女寶貝啦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沒有~

    ☆°【 誰追誰 】--►就跟你說沒有啦

    ☆°【 到什麼程度 】--►齁ˋˊ

    ☆°【 怎認識 】--►聽不懂!?

    ☆°【 會怕他被搶走麻 】--►如果有的話當然不怕..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不合就會分手押

    ☆°【 跟他合嗎 】--►我阿之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不敢不忠八..

    ☆°【 是否常常出去玩 】--►沒有咩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還好

    ☆°【 你現在在幹嘛 】--►打字

    ☆°【 在跟誰聊即時 】--►多的勒ˇ

    ☆°【 即時的狀態 】--►空!?

    ☆°【 即時有幾勾組群 】--►5.6個八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喜歡^0^


    ☆°【 為什麼喜歡呢 】--►因為好看押^0^


    ☆°【 喜歡哪個人物 】--►大滋?!


    ☆°【 會唱它的歌嘛 】--►他沒有歌耶~><~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我不知道


我要點...壹娃~庭~莉庭~

上一篇:要出去玩~

下一篇:*+布點我!!

活潑~莉~ 2007-09-01 12:17:17

我太9沒上ㄌ

我已沒複製

☺ 壹娃 _ 2007-08-08 16:09:12

嘿‵收到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