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17:03

【佐櫻】曾經

曾經,我喜歡上一個男孩,但現在在我身旁的卻不是他……

曾經,我喜歡上一個緋紅色頭髮的女孩,今天,她要跟木葉的火影結婚了……



吶,你知道嗎?最近我老是睡不著,井野跟我說的話總是迴盪在我的腦裡

「妳真的決定這樣?」


是的,妳為什麼會這麼問我呢?

剎那間,從透明的窗戶透進了微弱的陽光,天亮了,櫻抓著頭起了身,又失眠了……,其實今天是沒任務的,但櫻不想繼續躺在床上期望自己在某一秒能闔上眼睛,安安靜靜的睡一場好覺,她走出了旁間……



不久前,我在執行任務時,經過了這片叢林,那是位於田之國外的一個廢棄地
那時,我聽見有人輕輕呼喚著佐助……,於是我讓自己常在不易被看見的地方,
在不遠處…看著他們…

那是位留著長髮帶著眼鏡的女孩,而那位叫做佐助的男孩不回頭的走在她前面…

剎那間,那女孩撲向了了佐助,緊抱著他

時間好像定格了許久……
我不確定他是不是看到了我,他推開了抱著他的女孩,消失在叢林中……

那時……我沒有追上去,只是靜靜的待在那邊。



「小櫻!」在那片櫻花園中,是這樣的聲音,有位金髮男子在這櫻花園裡不斷的尋找著……
他,和幾年前的那個他已判若兩人了,如今的他,當上了火影,那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也因此,他的眼眸中多了一線光采,就像以往他被別人保護一樣,他……也可以用自己的雙手保護她、村莊……等等。

也許就因為這樣,今天要與他交換戒指的女孩,是非常幸福的吧!!







「喂!」

「喂!」

「佐助!」
這一生爆喝使著森林的鳥全飛上了天,不斷高飛著,似乎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飛到最高的邊際

「……」

「喂!你是怎麼了?」水月一臉不悅的問道

佐助不言,他們此時站在木葉的入口前,卻只是站在那裡

今天木葉顯得特別美麗
就算不進去,也聽的到響亮的歡呼聲。

其實,這並不是很難解釋的,只是兩條及將相交的線,剎那間變成了水平線而已

只是這樣……

「如果你想進去就去吧!反正現在香憐也不在……」

「……」
進去看著他深愛的女孩走向不是他的人,而遠離他
這種事佐助他根本想都沒想過,但他也知道,是他自己放開了手…

「如果妳能因此得到幸福,那就去吧!」

「恩?你說什麼?」水月問道


有一陣風吹來,把木葉的櫻花花瓣也遞了出來…


吶!櫻,妳不覺得嗎?今年的櫻花特別的美麗呢

他笑了笑,對水月說到「我們該走了」

留下的是...離去時的一抹淺笑




曾經,我喜歡上一個男孩,但現在在我身旁的卻不是他……
那麼,在我擁有幸福的同時,你是否也是如此呢?佐助……
「吶!今年的櫻花特別的美麗呢!」
櫻笑了笑,把手交給了那個站在他旁邊的男孩



<Fin>
後記:嗨~各位大大們
好久不見(笑)
這篇文其實是很久以前就完稿的,一直沒貼上去是有原因的(笑)
本來我想改的完美一點,不過後來其實也沒改多少(笑)
其實我是想寫出那種會讓人覺得「雖然佐助和櫻最後沒有在一起,但他們仍然還是深愛著對方」的感覺(拇指)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噢(笑)

另外,祝妳們 新年快樂ˇHappy New Year


上一篇:【鳴櫻】無題

↗橘子貓↘ 2008-01-13 22:19:26

唔阿!!!(咬手帕)
居然!! 到最後小攖跟佐助居然沒有在一起!!

不過,這樣也令故事產生了另一種協和的感覺~
畢竟有時候 忍就是會想要讓讀者 不一樣的感覺吧ˇ
(最近很少少少少少少少少露面的橘貓>×<)

加油!  

這一篇感覺還算不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