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1:36:25

【日記】漫博遊記之詛咒代幣事件

總之...現在腳廢了
話說...今天去漫博真是風風雨雨,不過我和阿容還是活著回來了(飆淚),只是腳差不多廢了(我想)

最那個竟然是...今天竟然下雨(而且沒想到下雨還是一堆人)
虧我昨天拼命祈禱說..而且因為下雨..
先是等公車就等了很久= =”,反正最後是到了捷運站

買好票後,就要去坐捷運了,捷運的車票已經從卡變成了硬幣(我還覺得之前的卡比較好說)
過去的時候必須把硬幣放在感應機即可,那時可愛的阿容放上去以後,因為沒看到門開了所以又放了一次

”DAI”大大的叉叉出現於感應機上,我和阿容下了一跳
那時我跟她說那讓我試一下,沒想到..我輕而易舉的就過去了

再度SHOCK阿!!
於是..阿容又試了好幾次

可是....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

不管事了幾次、換了幾台...還是一樣
阿容後面的人因為看到而偷笑、和被嚇到、或不知所措的多的是

〈不過回來時看到和阿容一樣的卡在感應機前過不來的人〉←特別強調

後來我突然想到阿容其實刷了兩次...於是在這種情況下阿容決定再去買一次票...後來有兩個不知道怎麼做車的女生跑來問路
...就決定一起去

不過後來想想..我覺得那兩個女生大概覺得我和阿容瘋瘋的吧!!
沒辦法~因為我們兩個耍瘋的很厲害
(而且因為硬幣事件我簡直HIGH到不行,而且我不知道幹麻那麼HIGH)

後來總算到了..然後因為那兩的女生要買票所以就道別了

我們阿?當然要票了喔~(我事先就買好了啦)
所以就進場了..一進去

挖勒!?
這是什麼情況?!
全部全部看的到的...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於是在這種人擠人的情況下...我和阿容走了進去

於是...我覺得我們就像一團麻糬一樣的被擠來擠去...不停的擠呀~


而我好像就是從那個時候發現的吧!!

為什麼沒有...
為什麼沒有...
為什麼沒有...








COSER啦(噴火)!!!

夢寐以求的同人商品也沒有(再噴)

後來阿容才說


















這又不是同人展...














......



阿...對喔...是漫博(飆淚)
於是我們無緣無故的被擠到那又被擠到這...

不過是買了一堆東西...不過覺得很可惜吧!!!
家教的袋子沒賣,只是買東西滿500送,阿容很想買的= =”
而且也沒買喬巴的袋子(那個好可愛ˇˇ...真的)
不過阿容買了很多家教的商品
也有買KERORO的袋子和L夾、和地獄少女的L夾〈我們一人買一個哪!!〉

我阿?買了一堆東西說(大笑)
地獄少女L夾 X1、火影L夾X1、光邦的束口袋〈然後我就拿來當錢包用了...〉
火影的袋子X1...

可是好遺憾說...因為我買這個袋子後...
阿容說:「另一種佐助比較帥耶!!」
﹝打擊!!﹞



而且我本來還超猶豫不決的(重創)


因、因為...另一個袋子沒有雛田麻(飆淚)~
只有佐助鳴人...及卡卡西和鼬當背景
本來我是想兩個都買...可是我覺得這麼做的話我媽殺了我的機率是90%


所...所以...我就...忍痛放棄了....〈含淚〉

死筆的商品幾乎是被搶~一空...(我本來很想要死筆的袋子的)

雖然還有剩...
可是都是那種一低點小東西就100起跳的東西(我買不起)....

阿~你問我為什麼沒買DG 的商品阿...
因為是卡通版的吧(如果是漫畫版我會買)...
而且那個阿...外面明明是用黑教團來當題材做的黑教團的城堡...可是一進去...
放的大都是NANA、鋼鍊..等的商品...
DG的商品只有佔一點點...
而且那個L夾好貴...真的...

還有地獄少女的袋子啦(狂淚)
那個袋子超棒的真的...(好幾百...不過當然不是只有袋子啦...)

佐為的海報...我擠進去時就已經沒了....(限量限量)...


後來我們從裡面出來時...腳整個就是麻痹痛阿...

結果我們回來時...阿容才跟我說漫博裡面有L

(驚!!)「妳妳妳妳妳妳妳...為什麼沒跟我說...」



「......我以為妳有看到...」

MY GOD!!我完全沒看到!!

「......像嗎?」


「像」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重創阿)



據說還看到兩次......(挖勒~沒緣份嗎?)



......

之後我們就回來了
雖然麻...(挺擔心早上遇到的那兩個女生...可是也很擔心太晚回家後受家訓...)
不過我想...

我大概不會去第二次了吧(我不想再當一次人肉乾...也不想再讓腳在廢一次)
阿容也這樣說...

下次去同人展吧!!我是這樣跟阿容說的...
雖然這個月好像是月底(?)有一場...
可是要好好存錢了...我的荷包大失血阿(淚奔)

上一篇:阿~考上了> <

清‧月菊 2007-08-19 20:59:33

啊啊.....
話說我有買到死筆的袋子說....(好像有人在瞪我)
因為我去結帳時店員問我要不要買咩....(←死筆謎)
然後然後.....月菊就超超興奮的買了=皿=

版主回應
阿~死死筆的袋子???(...賣給我吧!!)
(迷:那應該是非賣品喔...)
被瞪喔...
話說我同學買了一個家教的東西...而且好像是最後一個←我們走出來時還覺得背後涼涼的囧

妳妳妳妳妳....某杳超想要的啦(飆淚)
2007-08-20 12:55:52
2007-08-18 21:05:12

我...
好羨慕你,之前台中也有辦
我同學說有看到COS海砂,他說很漂亮
也有櫻蘭裡的鏡夜和治斐

版主回應
喔喔~我有聽說過

不過...台中...好遙遠說(遠望)
對阿...沒去很可惜說囧

不過如果要看coser的話
我會建議大大去同人展

漫博沒什麼coser去...

大大也有看櫻蘭?(抱)
2007-08-18 22:39:40
荒蕪撫子 2007-08-16 13:54:12

我今年本來也想去的,可是朋友臨時說人擠人,不去了!無可奈何情況下我只好作罷。

(我妹子到今天才跟我說他想去 ←因為之前是要跟同學一起去,所以連資料都沒查,到底是結束了嗎?<在已經把錢花光光,而且也沒人能帶路的情況下>,真想八他,因為我之前就跟他提,一起去,就在那邊扭扭捏捏,考慮半天…)

咦咦?DG的只有卡通版嗎?(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漫畫版的。)

卡在那邊一定很尷尬吧?(已經很久沒有去坐捷運了…卡換成代幣式的也沒用過)

嗯嗯、同人展應該也不錯吧?好想去。可是我同學都嫌又擠又熱…

版主回應
她說的沒錯(真的很擠)...我回來量體重還發現自己被擠到瘦了一公斤囧

已經結束了哪(星期二就最後一天了)...等明年吧

對阿...漫話版和動畫版的畫風整個就是不一樣,而且那個L夾真的是貴的要死(而且又是動畫版囧)

我想是的,不過我那同學好像是不怎麼在意吧...
他還笑著跟我說悠遊卡比較好

同人展一點都不擠(跟漫博的那種密度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只是賣的都是同人商品(部分都是BL),規模也沒有漫博大
而且COSER又多...(飛飄)

就某角度想...我比較喜歡去同人展(至少不擠啦)
2007-08-17 11: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