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2:06:26

(佐鳴櫻)深藍的溫柔

我們存在的這裡 是原點也是終點
是與非…沒有人能給予絕對的答案…
報仇…
聽起來是多麼繞口的字眼哪…
對於這種字眼…
人們也找不到正確的答案…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而我們在這種世界生存了下來…
那年…你走了…
無聲無息的就這樣消失..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感覺到…
第一次了解你的感受…

深藍的溫柔



「…」綱手走出病房…一句話也不說…

看這這樣的師父…我知道了…

眼神…傳達了正確的消息…





不治…





從病房推出了單人的床鋪…蓋上了白布…






回想起你…
我知道你一直在我的身邊…
即使我從沒為了你做過任何事…
但你還是珍惜著這樣的我…


我從沒想過如何回報你…
因為你的好…早已變了我一種習慣…
即使到了這個地步…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總是陪在我的身邊…鳴人』




燈光案了下來…師父抬起了頭…


「你應該怎麼選擇?知道嗎?小櫻…」




「…是..我知道…」在小櫻的臉上…留下了難以抹去淚痕…
是阿...這對她來說…難以選擇…


一邊…是為了她不論什麼事都做的出來的鳴人…


甚至冒了多次的生命危險…

為了她..去尋回佐助…



另一邊…是她所深愛的佐助…
...面對著自己的夥伴仍不留情的只為了得到萬花筒血輪眼的佐助…

總是讓我以為自己因為愛著你…所以也深深的了解你…

但現實是到今天…我才真正的了解你…




最珍惜自己的人…被自己所深愛的人殺害…


之前…我不了解這種痛…
但現在…我了解著你多年來所背負的仇恨…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會做出這種選擇…


為了這個珍惜我的人…




從現在開始…我會走向向你報仇的路…


我不再需要屬於你那深藍色的溫柔



下次見面時…我們不再是互相扶持的夥伴…

到時我會毫不留情的向你揮出

那沾滿我眼淚的劍..



後記:哪~~
大大門好久不見哪...
明天就開學了
所以我的修行也被迫到一段落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文打起來的感覺怪怪的=口=

難道...我文筆變差了(照這情況來說好像是這樣)
(內忍:那你跑去修行幹麻阿?)

怎麼會這樣??T_T



悠函 2006-09-14 20:49:06

好感人喔~(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