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5:09:22

灰城(二)






















不顧在外玩耍的小櫻及我愛羅等人,木葉的火影辦公室氣份顯的非常沉重..

「你真的要讓他們執行這個任務嗎?」火影的辦公室傳出自來也的聲音..這次的任務似乎比上次讓鳴人一行人去救我愛羅還來的危險..

「現在只有這麼做了」綱手認真的說..也對..這次不管是對於火之國的木葉或是對與木葉有同盟條約的風之國的沙忍者村..狀況都十分棘手..

「總不能讓大蛇丸那傢伙為所欲為麻!」綱手又說話了..即使對手是以前曾和自己一起被稱為三忍的大蛇丸..綱手仍然沒有絲毫畏懼..小櫻的男子氣概大概就是和綱手一樣的特質吧!!
「但是..現在必須先以卡卡西及鳴人的狀況為優先吧!!」自來也說著

自從上次去救我愛羅的任務起..卡卡西根本不能離開病床..血輪眼的副作用真的是非常的可怕..而曉組織已經奪走了守鶴..因為千代犧牲的關西.我愛羅才保住了性命..但是鳴人大概就不會那麼幸運了..

「別擔心!我已經想好對策了」綱手自信的說..即使自來也的表情仍然充滿著憂慮..
「況且..小櫻那丫頭是非常有才華的」綱手說著..記得幾年前是小櫻自己來拜託綱手收自己為徒的..而現在的小櫻也是充滿著韌性..
「在說..我們這邊也有著許多實力不亞於卡卡西的上忍」綱手又說話了..猿飛老師真的是史上最優秀的火影呢!

自來也看著綱手..他似乎從來沒看過剛手那麼有自信..自從藤樹及斷離看人是以後..綱手每天沉迷在賭博的世界裡...現在的剛手..就像是好幾十年前的那個從未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人的綱手

「我知道了!」而自來也似乎也放下了自己身上的重石.走向出口..而在這時..他突然停下了自己的腳步...轉向綱手
「那麼..地點在...?」自來也問著

「就在位於樹林裡的..灰城」綱手說著

<待續>
廢言區:
對不起..打的很奇怪..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看不懂一定要說喔

上一篇:灰城(一)

下一篇:灰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