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7:38:59愛龐莉

運動會ˋ

靠ˋ國中啥米濫運動會阿

一開始我興高采烈的去學校ˋ
遇到了雨璇和一瑄..
太扯ˇ他悶不是內中的耶
原來是鍾昀茹他姐帶他悶近來的


號呆還被趕出去咧ˇ
屌也ˇ



這裡先跳過ˋ




後來我悶有一個一年級進場活動ˋ
我悶就近軮 但是我悶只有跳舞跟人體彩繪阿
我悶班的大小姐 就一直說不要化不要化ˋ

老師就發飆

說什麼零振退縮
講了一大堆正常人聽不懂的話ˋ

後來老師不管我悶了
再來班長就無辜的帶我悶進場ˇ
老師一直瞪我ˇ


你三小ˇ眼睛很大?
要不要我幫你挖除出來ˊ
自己為我會怕老師?
幹‵在那邊想吧你


之後進場ˇ
我還看到號呆他悶
我在 聊天B央打過來說他要來



後來他好像有不來了



機八老師 機八學校ˋ

濫學校 上廁所還要通行證ˋ
幹ˋ我不爽臘ˋ 耖ˋ
上廁所也要罵到死掉ˋ
怎樣ˋ?

我悶聯手跡象機多不能帶是怎樣?
靠ˋ
不爽ˇ
想機拿出來還被沒收
想樣啦‵?



老師管太多

受不了ˇ



我也只能這樣說‵= = 無言以對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