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07:04愛龐莉

《畢旅2》參觀一點點不知道啥米的咚咚!

今天去參觀一大堆不知道什麼的博物館呢!
解說員一開始說話=  =
大家像瘋子一樣拿起手中的相機猛拍耶!
好無言喔!
李威諭他被大鳥姐捷用皮帶綁在脖子上
好像狗狗喔!!
超好笑的!
拍一大堆照片
之後又去看看3D的景象
各人覺得還蠻真的說

然後又去參觀921地震教育園區
喝喝
好亂唷!
之後小草莓就跟我說
耶~莉肥你烙單囉!?
因為我一開始就沒有跟我悶那一組的人一起走
他悶總是走在一起
我逆!總是跟其他不太玩在一起的女生
或是
幾個男生混
結果我說
還不是他悶
因為崇一開學我悶也很少說話
因為我悶是上學期分的組別
所以整嘎感覺很尷尬= =

之後在車上威仔他悶就跑來問我
他悶說
ㄟ!ㄟ!你怎麼了?
我就說沒有啊
後然她悶就說
快說辣
我就說啦!!
他悶不鳥我,我也不鳥他悶就是如此而已!!
他悶就說喔!!
之後的是我就不清楚了
他悶好像去打舒雲他悶吧!!
事情我不清楚ㄋㄟ!!=  =

反正現在我覺得我的知己
已經不是女生了
就算有
也是值也幾個霸了!!
我的朋有一一離我越來越遠
但我不怕
因為我知道其實在我身邊還是有很多的朋友
很多的人人陪伴我
知福就該惜福
曾經擁有現在還不一定有耶!
我覺得現在的我就已經很幸福了!

兄弟呀!
真是謝謝你悶
那麼夠義氣!竟然會幫我欺負他悶
喝喝!!沒別搭意思別想太多
算了!!=  =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