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3:06:08愛龐莉

被他敗掉了!!

氣死我了
之前比躲避球輸了就算了
可是這次的足壘比賽
全部後那個吳機掰給敗掉了
氣死我了
你們知道嗎?
從六年級開始的所有比賽
我們掰的榮譽
全部被這個死吳機掰敗掉了
你們知道嗎?
我依依說給你們聽
第一次的比賽
躲避
媽的壘!!
只是一個人比要慢進來
他媽的!就給我算忠班贏
其他人多很生氣
好ˇ!我想算了
因為它是斗老師的老公
第二次的比賽
大隊接力
我看到他當時啥眼
我想~~~天啊!!怎麼又是吳機掰在判??
結果我的第六感很準
真的出事了
他媽的!!一個不知道從拿裡跑出來的小妹
撞到我們班的人
忠班撞我們班
信班也是
那個吳機掰不判他們輸
還讓我們得第三名
只有一個自能形容
就是【賤】
這一次我想算了
因為連主任多幫他說話了
所以也不追究了
可是
第三次比賽
足壘
媽~~又是吳機掰判
他媽的真的夠機掰的
好的老師全部去五年級判
哇賽壘!!我哪受的了!!!
楊士民給我卡球
吳機掰盡然說繼續跑
當信班踢的時候也一樣給我來葛卡球
我他媽的你這葛吳機掰
給我說從踢
我耖ˇ給我來個從踢
原本我們可以贏的
足壘最後一場比賽
可是多被納葛吳機掰敗掉了
賤死了
明明對我們愛班就有偏見
明明就很討厭我們
明明根們就不想讓我們贏
明明不喜歡我們還裝成一副....一副...
算了!!!!
你們知道嗎?
結局是
孝班贏
我他媽的是不是吃錯藥哇?
我們跟孝班打我們還贏耶
那意思是說
我們是冠軍囉????
那以後的比賽直接算窩們輸不是更快
也不必安慰或鼓勵了
不比了不比了
直接了盪的棄權不是更加快
就算他們不戰而勝好啦
反正只要有某某人就一定會輸
在比也沒意義
是不是??
算了算了
愛班的
我們多已經看破了這一切了
看破了!!!看破了!!!
愛班的
只要我們心裡有數就好了!!
反正在多說什麼也只是浪費時間
只要我們自己明白
我們的實力已經遠遠超過了孝班
我們比他們強我想就夠了
別指望太高
有些大人就是不了解我們
總是以為
唉!~~~~只不過是一個獎盃
有沒有拿到沒關西
只要盡力就好
那為什麼我們要那麼拼命?
還不是餵了要這個最高的榮譽
但是就是被某某人敗掉了
唉~~~無奈啊!!!












☆↙正咩婷↗★ 2008-01-02 20:38:07

吳機掰訴隨?

版主回應
猜啊!!容易唷!!! 2008-01-03 17:17:21
喇叭〃威 2007-12-29 10:01:22

對嘛!!每次都給他敗掉!!
真他媽ㄉ無機掰ㄝ!!!!!
去她爸媽的壘王八蛋!!吳你
媽逼啦幹你妹姬芭憨啦!!!
看我們班哪裡不順眼啊???
我們班做錯ㄌ什麼?????
要是哪裡做錯可以說啊!!!
何必破壞我們的夢想!!??
每次比賽我都抱持著《我們班
最強!我們班一定會贏的希望
與夢想!!》但是終究還是給
那個吳機掰敗掉ㄌ!!真ㄉ很
沒品ㄟ!!處處找我們麻煩!
好!躲避球賽我們第二名就算
ㄌ!!那是靠我們的實力!!
大隊接力!!一大堆小妹衝出
來也不拚暫停!!算ㄌ至少我
們還有第三名!!但足壘勒?
明明楊士明那球算界外!!!
楊士明以為要重踢!!!!結
果勒??比那啥爛手式ㄚ??
說跑跑跑!!??白ㄔㄛ那明
明就算界外ㄌ還說出局???
喇叭啦!!!!闢但狗屎啦!
沒品!!沒品!!沒品ㄝ!!
最後一場比賽終究還是給那ㄍ
吳機掰敗掉ㄌ!!!!!!!
那何必辦比賽??讓我們開心
?????????????
老師們難道不能聆聽小孩們的
心聲嗎??以為我們玩一玩就
會開心??吃大變啦吳機掰!
最後ㄉ一場比賽帶著遺憾結束
ㄌ!!!!!!!!!!!!
幹!!那以後就不要讓我們班
比賽啦!!每次都判我們輸舊
好啦!!!每次都判我們輸納
有啥意義??那乾脆不要比嘛
!!在比也一樣啦!!沒品!
死吳機掰爛老師去死啦王八蛋
幹幹幹你妳你娘娘娘吳機掰!

喇叭〃威 2007-12-29 10:01:22

對嘛!!每次都給他敗掉!!
真他媽ㄉ無機掰ㄝ!!!!!
去她爸媽的壘王八蛋!!吳你
媽逼啦幹你妹姬芭憨啦!!!
看我們班哪裡不順眼啊???
我們班做錯ㄌ什麼?????
要是哪裡做錯可以說啊!!!
何必破壞我們的夢想!!??
每次比賽我都抱持著《我們班
最強!我們班一定會贏的希望
與夢想!!》但是終究還是給
那個吳機掰敗掉ㄌ!!真ㄉ很
沒品ㄟ!!處處找我們麻煩!
好!躲避球賽我們第二名就算
ㄌ!!那是靠我們的實力!!
大隊接力!!一大堆小妹衝出
來也不拚暫停!!算ㄌ至少我
們還有第三名!!但足壘勒?
明明楊士明那球算界外!!!
楊士明以為要重踢!!!!結
果勒??比那啥爛手式ㄚ??
說跑跑跑!!??白ㄔㄛ那明
明就算界外ㄌ還說出局???
喇叭啦!!!!闢但狗屎啦!
沒品!!沒品!!沒品ㄝ!!
最後一場比賽終究還是給那ㄍ
吳機掰敗掉ㄌ!!!!!!!
那何必辦比賽??讓我們開心
?????????????
老師們難道不能聆聽小孩們的
心聲嗎??以為我們玩一玩就
會開心??吃大變啦吳機掰!
最後ㄉ一場比賽帶著遺憾結束
ㄌ!!!!!!!!!!!!
幹!!那以後就不要讓我們班
比賽啦!!每次都判我們輸舊
好啦!!!每次都判我們輸納
有啥意義??那乾脆不要比嘛
!!在比也一樣啦!!沒品!
死吳機掰爛老師去死啦王八蛋
幹幹幹你妳你娘娘娘吳機掰!

版主回應
對麻對麻!!! 2008-01-03 17: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