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04:43愛龐莉

去 彰 化 吃 飯 

要去彰化吃飯。。。。   有一點不想去

因為你又不會去   ( 我去要幹麻呢? )

而且要做一小時30分鐘的車  如果塞車  =  =川

我可是會累死   要照顧兩個表弟、一個表妹、還有一個沒大腦的哥哥

我會被這群 傢伙活活氣死。。。。。。 唉 ~

其實也有一點點想去的啦!  因為有一隻狗狗叫「泰迪」  =\\\=
在那裡吃了很多很多的食物。。。。。

吃完飯。。。。  就到大舅公家 「玩」  到晚上。。。

又是吃。。。  = o =!   吃完晚飯。。。

就回家了!   超「雖」的。。。  半路塞車塞的要死

回家後。。。。       爆累的。。

你知道為啥嗎?   因為今天早上9點起床  (大家因該多很早起床吧)

        我每天多凌晨3。4。5點睡

    所以對我來說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