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34:16[[ 大智障 〃 傻妞 *

♬__ [[ 幹我很不爽 ]] ..×






剛開始,你悶不理我...沒關西我找別人..
慢慢的我受不了,你卻說因為我爸不喜歡她,
所以他想離我遠一點,
好!!OK,既然你悶都這樣決定樂,我不能免強也不能強迫。
過樂不久,你跟他吵架,你跑來找我,我安慰你,也幫你抱不平,
也找你一起吃午飯,陪你說話`
現在,你跟他合好,把我丟一邊,是怎樣?
朋友這樣當?很好,你不錯,我也不多說什麼。
我想要的你不会懂*
我希望的你給不起*
你希望的我做不到*
你想要的我更不懂*











剛開始明明就是你悶先這樣的,現在怪我?
我也跟你說好幾次樂,每次去找你悶,你悶都沒在鳥我,
我不是沒說清楚,是你悶沒變壓,為何我不行去找別人?
疏遠?變樂?是你悶先不理會我,難道要怪我去找別人嗎?
畢竟別人會關心我,你悶不懂我的感受,我也不想多說,
或許都看破捌!!!早該預測到,不該放下這麼多感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炫耀?那只是把你當朋友ˇ不想隱瞞你任何事`
所以才會把我所有的事跟你說,既然妳這樣覺得,我無話可說`
我哪時說他很大尾?我只不過把我家發生的事跟你說`
我哪時說我有恨他?我只不過說我討厭他對我的行為`
你又不是不懂我的處境,你又不是沒看過我爸,
我跟你說的都是實話阿,不懂妳為何不能體諒我。
我哪裡只有跟男生玩,那是你根本沒有注意我,也沒關心我,
所以你才會看不見。
呵呵_ 花痴?我都沒批評你,我只想當做看不見,你卻先這樣
朋友,姐妹,這樣當?沒先了解,沒說清楚,只會批評?
不要把自己說的好像都沒錯,好像什麼都我錯一樣`
如果我都聽我左右的男生的話,我今天也不會跟你說那些,
我今天跟你說那些,是因為我在乎我悶之間的友誼,
不想因為別人說的話而動搖,但現在,或許該看破芭。
我有說過你悶在我心裡比不過他悶嗎?你有來問過我嗎?
不要一昧的照自己沒經過證實的思考而說這些。
””原來你也算是個風往哪邊吹揪往哪邊倒的人 ...””
我會看是非好嗎?不是你討厭的我就必須跟著你討厭,
我不是複製品,沒必要照著你的想法去做。
我說他很機掰?那是因為我不懂他為什麼要一直ㄉㄧㄤ那時的我悶,
所以我才這樣說,不過我有問清楚壓,並不是只會在後面批評,
我會去理解真正的原因,而且把誤會解開ㄚ。
難道這樣我也有錯?





不董____朋友之間就這麼脆弱*
─═☆╮阿瑋╭★ 2007-12-11 18:52:28

 聽樂就痕火大

 這個人怎抹那抹北爛

 這種人以後就不要理她...

版主回應
@@&quot
呵呵` 看破就好ˇ
不想再想太多`
還是謝謝你啦^^`
2007-12-11 21:17:43
弟弟 2007-12-08 21:23:13

我好像突然可能或許真的想到了什麼- -...

太恐怖了...( 趕快丟掉= =...

其實我或許可以大概應該能夠

懂你的感覺吧

版主回應
想到什麼@@?
呵呵`丟掉勒`
摁,這樣的感受,沒人會想要的捌
懂就好`臭阿緗^^`
2007-12-08 22:02:42
"珊咩" 2007-12-08 20:29:33

他們這麼做很過分..
只把你當吵架後的備胎..
一開始你們不是都好好的嗎??
根本是在利用吧???
算樂 早點看開吧! 或許邱討厭他們也不是沒原因的!
我之前也是阿 感情放太重 結果也是跟你們一樣吵架了.. 看開吧 ` 他們稱不上是&quot朋友&quot
沒差 永遠挺你 . .
不開心就找我聊天吧@@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知道樂`
看破比較好,都怪自己放太多感情
挺我噢?哈` 謝啦^^`
OKOKˇ一定找你聊的壓`
2007-12-08 21: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