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4:17:03[[ 大智障 〃 傻妞 *

♬__ [[ 小宇哥哥ˇ ]]..×




↑我哥XD..






我悶要一直匠好噢ˇ


這幾天我傷心難過搭時候ˇ


謝謝有你在我身邊陪我ˇ







有你真好捏~~~~~~!!



打勾勾ˇ[!!]

一直這樣好ˇ永遠不分開噢ˇ





雖然昨天有點誤會ˇ但不傷我悶搭感情!!

看到你哭ˇ我也跟著哭樂~~

不要難過拉ˇ 事情都過樂ˇ就不要提樂芭[!!]





你說你有壓力ˇ 那就讓我悶一起承受阿ˇ

悶在心裡會生病的!!




哈哈哈` 反正我悶2個都是愛哭鬼ˇ

笑搭時候.. 一起大笑!!

哭搭時候.. 一起大哭!!






要一直這樣好ˇ 不欺騙ˇ 不分開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