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7:09:46阿。沁﹋☆

痴心絕對﹋李聖傑↘

演唱者﹔李聖傑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讓你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你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你永遠不會↘

看見你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跡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癡心絕對↘

為你落第一滴淚↘

為你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堅決 ↘
...................................


上一篇:問卷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