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15:22:05h3d31zx15z

博客來熱銷神奇海鹽:美顏.美身.美食



網路上滿多人推薦 神奇海鹽:美顏.美身.美食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神奇海鹽:美顏.美身.美食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神奇海鹽:美顏.美身.美食

閱讀



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配合上大多7-11都有的24小時隔日取貨,真想喊個Oh my God,得看緊我的荷包了~~懶人專用啊~

所以我建議可以上博客來購買(神奇海鹽:美顏.美身.美食),

也可以利用先去書店逛逛再回來下訂的方式,聰明小資族必備行動,逛書店、記下ISBN、回來下訂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這本神奇海鹽:美顏.美身.美食



介紹網址:: 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1177f00767e954e8136731a15722aa4a&uid1=&uid2=&uid3=&uid4=&uid5=

書本描述:

6種浪漫海鹽浴、7樣海鹽美麗魔法、8大塑身功效、15道美味佳餚

海鹽用途多元,除了加入食物料理外,更被當成美容護膚的聖品。用海鹽泡澡,可以使皮膚更加亮麗光澤,含有海鹽成分的洗面乳可以清除毛細孔的汙垢,達到清潔、美容的雙重功效。在身體保健方面也是好處多多,健胃整腸、舒緩便祕、消除口臭,改善失眠……。神奇海鹽,讓你健康從頭到腳,漂亮從裡到外!

本書內容包含

.6種浪漫海鹽浴:紅茶海鹽浴、橘皮海鹽浴、迷迭香海鹽浴、檸檬海鹽浴、玫瑰海鹽浴、薄荷海鹽浴。

.7樣海鹽美麗魔法:蛋蜜海鹽面膜、番茄海鹽面膜、蘆薈海鹽面膜、紅蘿蔔海鹽面膜、杏仁海鹽面膜、檸檬海鹽面膜、牛奶鹽洗顏水。

.8大塑身功效:創造線條曲線、美好臀型的祕訣、修長頸部的方法、輕鬆瘦小腹、袪除惱人的胖臉頰、動動手指變纖細、消滅雙下巴、掰掰蝴蝶袖。

.15道美味佳餚:如意雙色湯、冬瓜海帶湯、牛蒡番茄湯、雙瓜海鹽湯、清炒什蔬、地瓜五榖米粥、蔬菜燕麥泥、彩椒五榖米飯、鮪魚蔬菜營養粥、南瓜義大利麵、文蛤海鹽燉蛋、海鹽烤花枝、海鹽拌蝦、四彩繽紛、鮮奶馬鈴薯。

作者簡介

陳皓雯

擁有將近二十年的文字工作經驗,讓我累積了許多與人間萬物互動的美好,藉由十多年的職場生活,拓展了我多方嘗鮮的機會!

自組成立「寶貝家庭創意文字工作室」,經常與家人一同旅行,從國內到國外,用文字與影像去記錄所看見的一切美好事物,更用心用感覺去領略各地美食的可貴。

從早期的探訪自然,或琢磨於親子間的感動,到近年專注於養生膳食之體驗,每一個腳步無不踏實經營,更希望經由文字與影像的呈現,豐富您我的生活!

現職


「寶貝家庭創意文字工作室」負責人


養生保健叢書作者


美食料理叢書作者


自然旅遊叢書作者


親子教育叢書作者

重要著作出版品


《懶女人漂亮祕訣—蜂蜜吃喝敷》


《女人輕鬆煮 男人健康補》(編著)


《女人 30 40 50 養生膳》(編著)


《媽媽蝦米亞VS孩子圖ㄧ丫記》


《玩寶島嬉遊記》

由此購買: : 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1177f00767e954e8136731a15722aa4a&uid1=&uid2=&uid3=&uid4=&uid5=

以上圖片及文字都來自博客來



52045AD08BF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