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4:23:45BReAth~?

填思

也許 這只是一場鬧劇

妳可以 不必配合演出這場戲

就讓我 不斷Repeat 不斷Repeat 不斷Repeat 這場戲 吼~


這世界是如此的瘋癲

我們倆是否能真實的談天


就讓 協調感繚繞在 彼此之間

就把 一切尷尬踢向海邊

自在的相處 就是希望

但 如果一切都只是 假裝

那就別再麻煩別再硬撐別再逼自己

直接了當的說 byebye byebye byeby byebye...





















一睡醒腦袋就有旋律在繚繞

只好試著填詞把他寫下來

好古怪= =





















今天是妳去學校報到第一天

妳還ok嗎?

會不會不習慣?

宿舍會不會很差?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現在就去找妳

但是我就這樣曠班去找妳反而會生氣吧!我想!

彼此加油吧!

妳要努力2年

而我也是要等待2年

該是時候有目標了!自己!

上一篇:抓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