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03:01:39BReAth~?

自白

朋友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我知道我並沒有任何優點,但是謝謝你們也一直包容著我的缺點。



給王八:我知道你對金錢關很看的很重,所以很抱歉欠你的錢一直積著成呆帳,當我有工作時我一定第一個還你,上次你們畢業典禮時下與我還騎車想去找你是因為那時候身上錢夠了,想說直接去還你,誰知道弄巧成拙,車壞了修車完要還你的錢也沒了,所以很抱歉!



給繼陽:經歷很豐富的大哥,在很多時候都能適時的拉我一把,謝謝你,也謝謝你經常的包容我,我知道我自己很多時後都是扮演著討人厭的腳色,但你還是忍受我的個性,謝謝



給煒宸:難兄難弟,很抱歉我有麻煩事都是第一個找你,總是給你添了許許多多的麻煩,也好幾次在你家麻煩到了你家人,很抱歉。其實你好幾次都在忍我,我都知道,只是我的濫個性不想去承認而已,總之,對不起也謝謝你



給拓海:抱歉因為我一時的任性要求,就麻煩你幫我辦的一支門號,我知道雖然我都有定時繳錢,但還是給了你很大的困擾,就因為這種任性的要求而在你身上多加了一層負擔,很對不起也很謝謝你那時願意幫我



給猴子:總是找你調錢真是非常抱歉,雖然你都不太會主動來討,但我知道你都很在意,很抱歉都拖很久才還,很對不起



最後,給阮淑:不好意思每次都在妳上課時或是在忙時吵到妳,雖然妳都若無其事的回我簡訊,但我確實打擾到妳了,而且在證照考之前是這麼的需要專心,我卻一直使妳分心,真的非常對不起,容忍我的腳色妳不適合,所以妳覺得我吵到妳以後就直接說吧!別再忍住,這只會讓我會搞不清楚狀況而沉浸在自己麼幻想裡...






以上~謝謝一直以來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忍耐力

上一篇:需求

下一篇:望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