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8:43:37BReAth~?

很依賴~失眠


昨天,很痛苦的夜晚...

只睡了1個小時~哪裡撐的下去- -

不過也只能死撐了...沒睡覺這種理由是不能請假的

 

 

 

 

 

 

 

 

 

 

這幾天下來~已經習慣在難以成眠的夜晚跟她聊聊天

這樣子總是讓我會比較好睡

但是,昨天我做了一個實驗!!

就是在失眠時也不試著聽到她的聲音

想試試看能不能不依賴著她來睡著

結果卻是,我昨天只睡了1個小時...

4:30~5:30

而且還睡的很不安穩

感覺有睡跟沒睡是一樣的

所以今天只好拖著疲累的身軀去學校上課

 

 

 

 

 

 

 

 

 

 

真的沒辦法了嗎?

能自己睡著....

為什麼會這樣?

今天是滿一年的日子

但是影響依舊還在是嗎?

這一年,兜了一大圈,想試著忘記而去尋找能代替她的人

可是~過了一年還是回到了原點...

不可懷疑的是,她已經佔據我心裡很重要的位子

曾經不想如此的相信

但是事實與真相卻是如此的真實

我忘不了她

也找不到甚至沒有,能取代她在我心中的位置

不過,我哪可能有那種資格和她在一起

畢竟

她,是如此優秀是如此美好

我,只不過是個連夢想都抓不住的傻子

但我已經遺忘不了對她的感覺

這就像瘋子一般,沒有她可能無法壓抑瘋狂

我喜歡她,表示過

上一篇:1月30日的拒絕

下一篇:放夜